我的一生人 林保華
一生人﹐可以是不同地方﹑各種各樣的人﹐我尤其是這樣的人。 我出生在中國重慶使朋友誤會我是中國重慶人﹐其實是中國福建人。原因老爸是 福建人﹐老媽卻是上海出生的滿州人﹐所以命中註定我不可能做純粹中國人﹐而 是雲遊四方的雜種人。別看不起雜種人﹐未來中國的總書記可能就是雜種人。(粵 語“習總”諧音“雜種”。)

《林保華專論》我的反共經驗

    這一期的《壹週刊》做了一個“我的反共經驗”專輯,訪問了一些人,
有普通市民,有包括“卡神”楊蕙如、高雄“拒絕招待中國人”的餐廳老板
劉明松,以及台灣共產黨主席王老養等知名人士;我也被採訪。

    媒體的訪問,排除惡意歪曲,如果不是引用原文,也會因為表達不夠清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達賴喇嘛為台灣祈福    凌鋒

       ●達賴喇嘛訪台,馬政府執行中共指示限制活動,但祈福訪問
       很成功,股市上升,颱風減輕,台灣消災,上天保佑。


    八八水災給台灣帶來災難,至今宣布的死難數字與財產損失,似乎也沒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保華專欄》地方派系的選擇

對台灣的地方派系缺乏認識,只是從媒體報導,與樁腳、黑金脫不開關係。國民黨在雲林縣敗選,馬團隊「寧輸勿濫」之說,似乎更證明這種說法了。

但是我從另一個角度看這個問題,或者說不要把問題絕對化,那就是地方派系難道沒有一點可取之處嗎?

地方派系之所以稱為「地方」,當然就是本鄉土、本地方人士,不同於外來者,不同於過客。在台灣主權日益流失的今天,地方派系的想法可能就與外來過客的想法有不同:因為台灣是他們安身立命之地,只要對台灣稍微有點愛心,就不會認同主權的流失,也不會認同竭澤而漁的經濟發展政策。

不像有些外來過客,即使台灣亡國,即使台灣自然環境遭到巨大破壞,他們有綠卡可以遷居美國,或有「紅卡」可以到中國。也因為這一點,也就是對自己鄉土的愛護,民進黨與地方派系有合作的可能。至於「黑金」問題,以後通過改革來逐步解決,因為真正大黑金就是中共。

台灣地方派系也必須做出選擇,因共產黨對自己黨內的地方派系也毫不留情。一九二七年毛澤東在湖南秋收暴動,說服井岡山土匪頭子袁文才、王佐收容他們。但紅軍十月進山,一九三○年二月,兩人已同時被殺。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的熱比婭“熱”    林保華

    世維會主席熱比婭幾次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都表示她愛台灣人民,十月
一日在台北市議會播放“愛的十個條件”的視訊上,她再次表示愛台灣人民
。而堅持對馬政府提告,她也表示不能容忍把她當作“恐怖分子”的指控,
如果用其他理由,她或者還可以理解。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凌鋒專欄》“馬獨夫”論

    全球金融海嘯,美國暴露出一個“馬多夫”。馬多夫并不是說,馬可以
有多個丈夫,而是一個老外的譯名,他因為涉嫌金融欺詐十一宗重罪,被判
一百五十年監禁。如果我是翻譯權威,我就會把馬多夫譯成“馬獨夫”,因
為這樣的罪犯,必然成為“獨夫”。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之大慶,國之將傾?   艾克思

  中共六十大慶如驚弓之鳥

  中共傾全力籌備慶祝建國六十周年,但是環顧中國的情況,卻是「烽火連天」,共產黨成了驚弓之鳥,「慶祝」成為最佳的反諷,也許用香港人所說的「贈慶」最為合適。

  一開始,中共就定調,不許把六十年劃分為兩個階段,也就是前三十年的封閉鎖國階段與後三十年的改革開放階段,企圖用後三十年的經濟成就來掩蓋前三十年的禍國殃民階段。但是就是這後三十年的所謂改革開放,到了後二十年,也只有開放而沒有改革,而所謂開放,也只有經濟上的開放,意識形態卻在倒退,形成畸形的改革開放。結果,獨裁專制的本質沒有變,而經濟成果也落到一小撮人手裡。對十三億人口來說,這一小撮,就是百分之一,也有一千三百萬人,等於一個中等國家,所以給老外造成中國很富裕的假象。因此如果看到更多的中國老百姓還處在窮困與被壓迫的處境,就明白為何會在三十年後「烽火連天」了。如果前三十年共產黨還可以用「理想」來欺騙國人,老百姓還把毛澤東當偶像來崇拜的話(但偶像也在崩解中),那麼現在的共產黨已經淪為毫無理想、赤裸裸的利益集團;黨內已經不存在甚麼路線鬥爭,而是利益爭奪的互咬。六十周年前夕中國所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乃至剛剛閉幕的十七屆四中全會,為此做出最好的註腳。

  先從這次的四中全會說起。八零年代初,國慶之前召開的中央全會,會在國慶前夕召開,開完會後,中央委員們留在北京觀禮慶祝,也算是對他們的酬勞吧。這次卻是在九月中旬召開,開完後中委們回到自己的崗位,尤其是那些封疆大吏要回到自己的駐地。為甚麼?美其名貫徹全會精神,實際上是必須在當地鎮守,防止民變。這樣的國慶,何慶之有?而對這種民變,已經到達驚弓之鳥的程度。在新疆,小小的大頭針,不但搞得新疆人心惶惶,連西安也不安,北京更不靖,以致要進行包括網絡在內更嚴厲的資訊控制。金盾之後有綠壩,綠壩之後有藍盾,還有包圍京畿的護城河工程。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林保華專欄》馬統不知亡國恨

    杜牧的“泊秦淮”,是唐詩中膾炙人口的一首。詩云:“煙籠寒水月籠
沙,夜泊秦淮近酒家。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十月一日國慶
這天,台聯與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台灣投資中國受難者協會舉辦的記者會
,取名“馬統不知亡國恨”,就是來自“商女不知亡國恨”。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火與劍在行動,中國走向何方﹖              凌鋒

    “卡嚓﹗卡嚓﹗卡嚓﹗”在電視上看到北京十一閱兵時皮靴著地的鏡頭
和聽到它的響聲,腦海裡的第一個反應是三十多年前在北京看到的一部蘇聯
電影“條頓劍在行動”。這部電影一開始的鏡頭就是一排排穿著軍靴的腿部正步走
的畫面和使人倒抽冷氣的“鐵蹄”響聲。條頓族是日耳曼人的一支,曾以武功著稱。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遭誣指恐怖份子 熱比婭要告馬政府

2009年09月30日 壹蘋果 

 

放大圖片
熱比婭得知無法來台原因後,就曾要求台灣政府收回世維與東突恐怖組織關係密切的不實指控並道歉。資料照片

熱比婭得知無法來台原因後,就曾要求台灣政府收回世維與東突恐怖組織關係密切的不實指控並道歉。資料照片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保華專欄/七萬輛TAXI全裝上竊聽器

明天是中共建國六十周年,中國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情,沒有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說,明天的「歡慶」場面是虛假的,因為統治中國六十年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就沒有歡慶的理由;而目前成為驚弓之鳥,也何慶之有?明天盛大的閱兵典禮,也不是顯示中國的強大,因為它內心非常虛弱。在這裡「立此存照」,是因為可以斷言,不論是中共喉舌,還是台灣的親共媒體,都會為這個「國慶」大吹大擂,有的親共賣台人士還會接受邀請去壯中共的統戰聲勢。

憑甚麼可以立此存照?因為中國社會「穩定」秩序已經打亂了,共產黨內部的秩序也打亂了。中共對騷亂,一向認為有「壞人」挑動,即使暫時妥協,也很快會秋後算賬。然而七月吉林通化鋼鐵廠被權貴收購事件,工人活活打死新來的總經理,當局完全讓步,被目前活躍的「毛派」稱之為「通鋼首義」,即相當於一九一一年的武昌首義。

對藏人、維吾爾人的鎮壓,共產黨表面很強硬,實際心虛得很。鬧得人心惶惶的新疆針刺幾百人事件,有的是誇大其詞,有的是漢人借機虛報向政府敲詐賠償金。抓到一個疑犯,原來也只是用大頭針刺人發洩一下情緒,被判刑十五年,正是亂世用重典啊。

在污衊達賴喇嘛與熱比婭的同時,中共最近發表民族政策白皮書,聲稱反對任何形式的民族歧視和壓迫,少數民族如遭受歧視、壓迫或侮辱,有向司法機關控告的權利云云。也怪不得宗教局長葉小文在台灣罵達賴喇嘛是「人禍」以後,回去就被調職。可見,藏人與維人的反抗運動,已經使中共心慌,再使上欺騙一手。

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沒有推出習近平出任軍委副主席,為接胡錦濤班熱身,也是脫離常軌。「開放」雜誌會前報導習近平恐當亡國之君,已表示無意在中央工作。但也有人說是胡錦濤借慶祝國慶的半戒嚴狀態,動用北京衛戍部隊阻止習近平接班,不過此說可信性低。然而黨內出現異常事件是不爭事實。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教訓馬英九,綠營有方向      林保華

    九二六,九兒綠?台灣的頭家,教訓了馬英九,讓他明白,誰是頭家,
誰是老爸?馬英九別以為當了總統,就是天王老子“父母官”而可以為所欲
為,做錯了事情還不肯認錯。普天之下,好像自己是好人,責怪他的人民則
是壞人?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凌鋒專欄》“國姑”年少輕狂不如年老風騷論

    馬英九總統的大姐馬以南長期是話題人物。她的確是誠心誠意想幫助馬
英九在政治道路上飛黃騰達,所以從競選台北市長到中華民國總統,她一直
是熱心非常。其實又何止對馬英九本人,而是對整個馬團隊都是如此,例如
也幫葉金川競選台北市長,只是馬英九後來變掛,才使她老人家陷於尷尬的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觀點

記者新疆被毆,香港爆發怒火

作者: 
林保華
2009年9月24日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抗議馬政府拒絕熱比婭入境的聲明    2009.9.26

    根據中央社 9月25日的報導,內政部長“江宜樺下午於立法院院會表示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與一恐怖組織有密切關聯,且大會秘書長也是許多國
家高度提防對象;以國家利益為考量,建議政府禁止熱比婭入境。”而行政
院長吳敦義表示,他支持內政部的決定。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國、北韓是亞洲霸權的惡棍    林保華

    中國和北韓,是目前危害亞洲和平與安全的最大威脅。因為他們不但是
獨裁國家,還是共產國家,是目前全世界留下來四個共產國家中的兩個,而
且這兩個國家擁有核武器,常規軍的兵力也相當強大:英國“詹氏防衛周刊
”公布2009年世界最新軍力排名,中國排第四,僅次於美國、法國與俄國。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吳敦義:禁熱比婭入境 
2009/9/25 下午 05:22:00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婭是否獲發簽證訪台引起關注,內政部長江宜樺以國家利益為考量,建議政府禁止熱比婭入境;行政院長吳敦義支持內政部決定。(圖為熱比婭,中央社資料照片,記者黃兆平攝)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林保華專論》邀請熱比婭來龍去脈

    世維大會主席熱比婭與閃靈主唱Freddy在華府見了面,在記者會面前表
達接受台灣青年逆轉本部與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邀請,準備十二月來台灣
訪問。這個是轟動新聞,許多國際媒體紛紛訪問其中的來龍去脈。這些經過
說來話長,只能簡單說說。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熱比婭願訪台 盼12月能成行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二十三日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今天在華府邀請熱比婭十二月訪問台灣。熱比婭表示,她一直都很想訪問台灣,尤其她的紀錄片能在台灣播放顯示台灣是一個真正民主的國家。熱比婭有綠卡及美國發給的旅行簽證,她表示尚未向台灣政府申請簽證。

Freddy在華府當面邀請

正在華府演出的Freddy今天在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總部拜會了主席熱比婭(見圖,駐美特派員曹郁芬攝),並代表台灣青年逆轉本部邀請熱比婭訪台。Freddy說,從高雄決定播放熱比婭的紀錄片開始,他們就有邀訪熱比婭的想法,後來林保華夫婦、陳文成基金會等民間組織都表達意願,大家決定聯合起來邀訪,但過程中並沒有和高雄市長陳菊接觸。

Freddy說,將為熱比婭安排一系列演說和校園座談,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國家,政府應該不會拒絕發簽證給熱比婭。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保華專欄》穿西裝的流氓

為了高雄電影節播放《愛的十個條件》,共產黨使盡渾身解數進行打壓。起初是由他們在台灣的「第五縱隊」搧風點火,挑動觀光業者出面向市政府施壓,陳菊市長用心良苦,以提前並縮小放映規模的妥協方法早早化解爭議。但是事件並沒有因為陳菊的妥協而結束,共產黨得寸進尺要徹底禁映這部電影。如果再妥協,台灣的防線就會崩潰。讓這部電影在台灣遍地開花,是必要的「積極防禦」。

不論是台灣政府還是在野黨處理台灣與中國的關係時,必須明白,中國是共產黨一黨專政下的流氓國家,因為共產黨是流氓黨。它本來就是俄國共產黨一手扶植的政黨,創始人中還有幾個有理想的知識份子,一九二七年蔣介石清黨以後,毛澤東帶頭上山落草,招收亡命之徒,這些流氓(或稱痞子、癟三、二流子、潑皮等等)在黨內漸佔主流地位,毛澤東就是用流氓行徑而一統全黨。

西方國家與中國打交道,就是忽略流氓特性,把中國當正常國家而往往吃虧。中國只有面對更加流氓的北韓,才乖乖拿大量金錢與物質供養它(當然也利用它牽制美國)。

流氓靠的就是欺騙與暴力,行事特點則是「恃強凌弱,欺軟怕硬」。中國收回香港,因為割讓香港是不平等條約,所以每天大喊「洗刷百年恥辱」;同樣割讓俄國的不平等條約,涉及一百五十六萬平方公里國土,因為俄國軍力強大,是「老大哥」,於是中共就乖乖「確認」這些不平等條約規定的邊界;中國商人在俄國受欺凌、中國人被俄軍槍殺,中共屁也不敢放。

台灣當然是中國欺凌的對象。問題是,台灣就沒有辦法嗎?台灣如果沒有辦法,為何到今天台灣還沒有被中共統治?正是馬英九上台後,因為不斷的示弱而使台灣的主權獨立出現危機。我們要在認識中共的基礎上,「有理、有利、有節」來反共。觀賞這部電影,是台灣人最卑微的基本權利,中國如果大動干戈,正好讓台灣人看透中共真面目,也讓世界更同情台灣。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對中共施壓高雄電影節播放“愛的十個條件”的聲明

一,本團在七月新疆發生流血事件時就發表聲明邀請世維大會主席熱比婭來台灣,表示對共產黨迫害下弱勢族群的支持。因此高雄電影節播放描述熱比婭人生與感情成長過程的紀錄片,我們非常高興;也支持與配合青年逆轉本部邀請熱比婭來台灣的行動,我們認為這是她來台灣訪問,增加台灣人民與維吾爾人民相互了解的最好時機。

二,放映電影與邀請熱比婭來台灣,是台灣作為一個主權國家的內部事務,也是台灣民眾的基本權利,不容許中國粗暴干涉台灣內政。共產黨還沒有“解放”台灣就在台灣管東管西,將來佔領台灣,台灣人還要活嗎?共產黨統治中國六十年,約八千萬中國人死于非命,至今沒有認錯與道歉;一旦他們來台灣,以他們以往對台灣民眾的仇恨與報復心理,台灣將萬劫不復。

三,我們理解陳菊市長所受到政治經濟的壓力,但是看甚麼電影是台灣老百姓最卑微的權利,如果連這點都要被共產黨所左右,台灣人還有甚麼尊嚴與前途可言?以往台灣的所有總統都能頂住共軍軍事攻擊與軍事演習的壓力,這次放一場電影的小事,市長也必須頂住,我們希望總統馬英九也要出來支持陳菊市長頂住共產黨的壓力,以表明他對台灣自由民主價值的認同。

四,共產黨是流氓政黨。流氓的特性就是恃強凌弱、欺軟怕硬。如果連言論自由這個底線都守不住,他們更會得寸進尺。陳菊市長的妥協沒有得到共產黨的善意回應,連圖書館放映都不被共產黨容許,可見一斑。難道將來圖書館藏甚麼書,學校上甚麼課,也必須由共產黨批准嗎?如果這個缺口被打開,不但共產黨在台灣的第五縱隊會越來越猖狂,共產黨的黑手也會越伸越長。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