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對中共施壓高雄電影節播放“愛的十個條件”的聲明

一,本團在七月新疆發生流血事件時就發表聲明邀請世維大會主席熱比婭來台灣,表示對共產黨迫害下弱勢族群的支持。因此高雄電影節播放描述熱比婭人生與感情成長過程的紀錄片,我們非常高興;也支持與配合青年逆轉本部邀請熱比婭來台灣的行動,我們認為這是她來台灣訪問,增加台灣人民與維吾爾人民相互了解的最好時機。

二,放映電影與邀請熱比婭來台灣,是台灣作為一個主權國家的內部事務,也是台灣民眾的基本權利,不容許中國粗暴干涉台灣內政。共產黨還沒有“解放”台灣就在台灣管東管西,將來佔領台灣,台灣人還要活嗎?共產黨統治中國六十年,約八千萬中國人死于非命,至今沒有認錯與道歉;一旦他們來台灣,以他們以往對台灣民眾的仇恨與報復心理,台灣將萬劫不復。

三,我們理解陳菊市長所受到政治經濟的壓力,但是看甚麼電影是台灣老百姓最卑微的權利,如果連這點都要被共產黨所左右,台灣人還有甚麼尊嚴與前途可言?以往台灣的所有總統都能頂住共軍軍事攻擊與軍事演習的壓力,這次放一場電影的小事,市長也必須頂住,我們希望總統馬英九也要出來支持陳菊市長頂住共產黨的壓力,以表明他對台灣自由民主價值的認同。

四,共產黨是流氓政黨。流氓的特性就是恃強凌弱、欺軟怕硬。如果連言論自由這個底線都守不住,他們更會得寸進尺。陳菊市長的妥協沒有得到共產黨的善意回應,連圖書館放映都不被共產黨容許,可見一斑。難道將來圖書館藏甚麼書,學校上甚麼課,也必須由共產黨批准嗎?如果這個缺口被打開,不但共產黨在台灣的第五縱隊會越來越猖狂,共產黨的黑手也會越伸越長。

五,我們熱烈支持羅文嘉將在十月一日中共建國六十周年時在台北公開放映“愛的十個條件”,讓更多的台灣民眾了解在共產黨統治下維人的情況,這是對共產黨惡行的最好回應。如果共產黨有種,也停止中國觀光客來台北觀光,甚至停飛所有的中國飛機,撤銷所有的活動。讓台灣民眾與國際社會看清楚他們的無恥與猙獰面目。

六,在共產黨慶祝建國六十周年前夕,新疆發生嚴重的流血事件,而“打針黨”的出現已經使全國人心惶惶而進行嚴密的新聞控制與殘暴鎮壓;在天子腳下的北京鬧市大柵欄,就是有武警持槍巡邏,三天內也發生兩起殺人事件,死傷十幾人,以致當局下令國慶以前大型超市停止出售刀具。在此奉勸共產黨先管好自己的貪官污吏,管好北京的事情,做好自己的“和諧”;台灣的閑事,你們就操心了。

我們呼籲,全體台灣人,不要被共產黨的統戰所分化,不分藍綠,團結起來,捍衛我們的基本價值,捍衛我們的基本權利。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理事長  林保華

2009.9.21

聯絡電話:0953 080 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