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專欄/七萬輛TAXI全裝上竊聽器

明天是中共建國六十周年,中國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情,沒有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說,明天的「歡慶」場面是虛假的,因為統治中國六十年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就沒有歡慶的理由;而目前成為驚弓之鳥,也何慶之有?明天盛大的閱兵典禮,也不是顯示中國的強大,因為它內心非常虛弱。在這裡「立此存照」,是因為可以斷言,不論是中共喉舌,還是台灣的親共媒體,都會為這個「國慶」大吹大擂,有的親共賣台人士還會接受邀請去壯中共的統戰聲勢。

憑甚麼可以立此存照?因為中國社會「穩定」秩序已經打亂了,共產黨內部的秩序也打亂了。中共對騷亂,一向認為有「壞人」挑動,即使暫時妥協,也很快會秋後算賬。然而七月吉林通化鋼鐵廠被權貴收購事件,工人活活打死新來的總經理,當局完全讓步,被目前活躍的「毛派」稱之為「通鋼首義」,即相當於一九一一年的武昌首義。

對藏人、維吾爾人的鎮壓,共產黨表面很強硬,實際心虛得很。鬧得人心惶惶的新疆針刺幾百人事件,有的是誇大其詞,有的是漢人借機虛報向政府敲詐賠償金。抓到一個疑犯,原來也只是用大頭針刺人發洩一下情緒,被判刑十五年,正是亂世用重典啊。

在污衊達賴喇嘛與熱比婭的同時,中共最近發表民族政策白皮書,聲稱反對任何形式的民族歧視和壓迫,少數民族如遭受歧視、壓迫或侮辱,有向司法機關控告的權利云云。也怪不得宗教局長葉小文在台灣罵達賴喇嘛是「人禍」以後,回去就被調職。可見,藏人與維人的反抗運動,已經使中共心慌,再使上欺騙一手。

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沒有推出習近平出任軍委副主席,為接胡錦濤班熱身,也是脫離常軌。「開放」雜誌會前報導習近平恐當亡國之君,已表示無意在中央工作。但也有人說是胡錦濤借慶祝國慶的半戒嚴狀態,動用北京衛戍部隊阻止習近平接班,不過此說可信性低。然而黨內出現異常事件是不爭事實。

雖然目前為了慶祝國慶,北京市的武裝力量與「維穩」自願者已超過去年的北京奧運,然而九月中旬以來,市中心大街發生兩次斬人事件與新疆餐廳爆炸。為此大賣場已禁止出售刀具;而當局雖說爆炸是氣體外洩,自由亞洲電台卻報導是人為事件,傷者在醫院被公安層層包圍不准與外界接觸。七萬輛計程車也全裝上監聽器。這些不是心虛是甚麼?

胡錦濤執政正值七年之癢,沒有甚麼政績可言,唯一的政績就是統戰台灣成功,這不是他的本事,而是台灣人被馬英九欺騙選他當總統。為了方便馬英九順利投共,胡錦濤會配合強裝笑臉騙台灣人,所以在達賴喇嘛與熱比婭問題上,中共的策略是隱藏自己的猙獰面目,讓國民黨內的投共派出手。

中共若以政治原因抵制台灣某些產業,正好說明馬英九所謂「ECFA與政治無關」就是個謊言,那還能簽署嗎?

面對中共的困境,我們應該協助被壓迫的中國人,與藏人、維人向共產特權集團施壓,強迫他們改善人權,進行政治改革;馬英九卻是為「胡」作倀,助紂為虐,馬還有人性嗎?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自由時報  2009.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