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專欄》「馬唯中」禍國殃民

馬英九出任總統以後,台灣出現一個流行字「騜」,馬加皇。這字顯示了馬英九作為一個皇帝的負面因素,包括獨裁、傲慢、剛愎、陰沉、小器、虛偽等等。皇帝以這些性格來決定政策,就只能是一意孤行。而他最自鳴得意的,就是中國政策。

雖然地方選舉的結果,國內外評論的主流看法,都認為是台灣選民對馬英九過度「親中」的不安。然而馬英九堅決不承認這點。是他真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嗎?從他開始拒絕承認失敗、堅不認錯,到後來被迫道歉,甚至調「連體嬰」金溥聰回來救駕,都說明他知道問題的所在,卻假裝不知道而繼續推行他的「親中」政策。這種為著「十年統一」而不顧民意的不可理喻態度,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馬唯中。這其實也就是「馬投共」,成為他執政的不二法門:

政治方面,馬英九明明放棄主權,卻要陸委會浪費大量公帑做廣告宣揚台灣主權,根本是故意搞錯對象。因為台灣人不會像馬英九、吳敦義、江宜樺那樣追隨否定台灣主權的共產黨來矮化自己的主權,因此對台灣人而不對中國人宣傳,就只是馬英九這些假台灣人的騙術與自慰而已。

經濟方面,馬英九所謂「先經濟,後政治」,就是先實現經濟統一,把台灣納入一中市場,不怕政治不統一。馬政府迫切與中國簽署MOU與ECFA,讓台灣經濟非依賴中國不可,就是要中國勒住台灣經濟命脈,台灣即使有再多的軍購,一樣也得投降。

司法方面,馬英九利用司法清算陳前總統來醜化台獨,迎合大中國。對「涉共」案件,更是格殺勿論,例如王定宇等台南人士抗議共幹張銘清事件,上次抗議陳雲林來訪的立委葉宜津助理張永昌及參選桃園縣議員的吳寶玉,都被判罪,吳寶玉更突然被剝奪參選資格。這些顯然是向共產黨諂媚而同時達到殺雞儆猴的目的。

文化方面,馬英九以中國文化為圭臬,大肆尊孔以配合中國對外統戰的「孔子學院」,以中國封建舊秩序與人治傳統來否定西方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理念。這不但要抹殺台灣主體價值,還以「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的黑箱作業手段來投共。

馬唯中的目標就是為虎作倀,禍國殃民。陳雲林下星期來台灣,就是要加速簽署ECFA,而馬英九卻假惺惺要與蔡英文辯論。既然內部還沒有辯論尋求共識,為何要急於協商簽署?而馬英九又將如何拍陳雲林馬屁,再以台灣人的鮮血染紅他的頂戴,更值得關注。陳雲林還沒有來,台灣國安部門已經學習去年北京奧運的變相戒嚴,把民眾當「恐怖份子」,挑撥商家與抗議者的關係。問題是如果不是馬英九引狼入台中,台中又怎會如臨大敵,還要擾民?而目的只是讓陳雲林這位大老爺耳根清靜,深怕他「不舒服」;而放縱陳雲林在台灣趴趴走,更是要滿足這位共匪「欽差大臣」視察地方的心理;台灣民眾不在此時向共匪宣示自己的主權獨立,更待何時?

還必須值得注意的是,有報導當局要媒體記者穿上特殊背心,方便軍警把記者與抗議民眾區別開來。只要不是記者,就可以狠狠地打;沒有記者的場合,也可以放心地打。民眾可要警惕「馬唯陳雲林」的陰謀啊。(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