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專欄》台灣有我們容身之地嗎?

陳雲林來台灣開第四次江陳會,馬英九把地點定在台中,有兩個目的,一個是台中綠營支持者相對較少,可以減輕壓力;一個是讓台中市長胡志強承受壓力,處理不當,「馬立強」徹底讓位給「馬吳立」。然而不管馬甚麼鬼,只是「投共」程度與嘴皮的不同而已。

陳雲林在台中市期間,這個城市也是人仰馬翻,到處都是拒馬鐵刺網,到處都是警察,尤其是裕元酒店前面的中港路上。我們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在參加十二月二十日遊行後,二十一日下午,再到酒店後面一個改建空地,大批法輪功學員已經在那裡練功,旁邊有台灣國的帳篷,他們在那裡火燒五星旗,並向裕元酒店發射煙花「飛彈」。然後我們再到中港路上,中間被警察擋住,要我們繞道;奇怪,警察從來沒有阻攔陳雲林這個共匪,卻封了許多路不許台灣人走。我們一位女團員二話不說,就衝進警察裡面,其他人跟進,走我們平常應該走的路,並且在統聯客運的空地與王定宇、蔡丁貴的隊伍會合,參與他們的活動。

第二天上午,我們再次到這個地方參與活動。統派來鬧,歡迎陳雲林,我們與他們對嗆,也燒了五星旗。他們居然首先動手,以致出現肢體衝突。我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人,要台灣向毫無人性的共產黨投降。他們敢這樣,還不是因為背後有馬桶撐屁股?

不論黑夜白天,中港路上警察三步一崗、五步一哨,保護陳雲林,而把我們當暴民。共匪在台灣如入無人之境,我們走路卻要繞道受檢查質詢,在統聯客運抗議也要被驅逐,台灣之大,竟沒有我們容身之地?到底我們是台灣的主人,還是陳雲林是台灣的主人?

一個陳雲林來,我們就失去了許多自由,如果共產黨來,陳雲林、馬英九、江丙坤、胡志強可以住豪宅,台灣、中國飛來飛去,但大多數台灣人成了無殼蝸牛,還要面臨失業與減薪的威脅,台灣人要怎樣活下去?

台灣人從去年到今年,抗議共產黨吞併,抗議馬英九賣國,堅持不懈,才迫使馬政府簽協議時稍微收斂一點。但是這不夠,必須公開這些協議,讓台灣人進行公投,因為魔鬼在細節中,絕不可以讓共產黨勒住我們的脖子。

最可惡的是陳雲林這個狗嘴裡長不出象牙的東西,口口聲聲嚎叫「台灣父老鄉親」,就像馬英九說自己「親台」那樣令人作嘔。馬英九說自己「親台」,說明自己不是台灣人,而是「親台」的外國人。至於陳雲林的父老鄉親,許多不是在墳墓裡,就是在牢裡。在共產黨的歷次政治運動中,他們死了八千萬人,最近黑龍江鶴崗礦災,他的鄉親又死了一百多人。拜託了,台灣只有兩千三百萬人,不夠你們的血盆大口,別把草菅人命那一套再搬到台灣,然後不許台灣人發出要求人權的呼聲,否則像劉曉波、胡佳、黃琦、譚作人、郭泉、師濤等等陳雲林的父老鄉親那樣,被關在牢裡。

共匪陳雲林之流每來台灣一次,台灣距離亡國就縮短一次。這是馬英九開門揖盜的結果。台灣人再不起來,又要當亡國奴了!(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自由時報  2009.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