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胞們:
 
警察受傷固然是遺憾的事件,但是要警惕馬政府故意製造事件,來向陳雲林示好;幫陳雲林來對抗議的人民報仇。
民進黨不可以示弱,不要怕被戴上“暴力”帽子,而是要做抗議民眾的後盾。共產黨現在還在搞暴力,還關劉曉波、胡佳等政治犯,還關大批無辜的臺商,馬英九、金溥聰、國民黨及他們的媒體屁都不敢放一聲,有甚麼資格扣臺灣人“暴力”帽子?
 
所有的事件,都是因為中國侵略臺灣,而馬英九裡應外合的結果。如果沒有國共勾結,怎麼會有一系列衝突事件?
 
共產黨可以用飛彈對著臺灣人民,陳雲林可以在臺灣大放厥詞,為何臺灣人不可以放沖天炮來抗議?
 
在胡志強宴請陳雲林的宴會上,群魔亂舞,相互吹捧,看那些下流胚彈冠相慶,有血性的臺灣人難道不會嘔血?
 
臺灣人,時刻準備著,對抗侵略者,對抗出賣臺灣的奸賊!
 
林保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