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記者會通知      1/15/2009

聲援 Google 釋放曉波

          時間: 117(周日) 下午 2

 地點:立委中興大樓一樓103號貴賓室(濟南路一段3-1 )

發言代表: 本團理事長            林保華

 中國89學運領袖       王丹

玉山網路電視執行長    魚夫

台灣記協主席          莊豐嘉

台北市議員            顏聖冠 

 (其他各界代表在聯絡中)     

     112,全球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谷歌)發表聲明表示,因為中國駭客對該公司中國維權人士電郵帳號的入侵,因此它將不再對其搜索結果進行審查,並可能不得不終止該公司在中國的營運。

 谷歌的聲明給中國的網路資訊帶來一個可喜的春天,中國的網民,突然之間,可以看到被共產黨封鎖幾年乃至幾十年的敏感資訊,讓共產黨的罪惡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無所遁形。

    不少中國的異議人士,就是因為對抗共產黨的網路封鎖,或翻越各種防火墻,或通過網路,發表各種宣示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言論而觸犯共產黨的天條,因而被判入獄。“零八憲章”發起人劉曉波判處11年重刑就是其中之一。  中國共產黨監控網路的所作所為,不但侮辱35千萬中國網民的尊嚴與智慧,也是對全球網路世界的挑戰。

 

  我們欽佩與支持谷歌堅持理念的正義行動,我們也希望,全世界的搜索引擎與入門網站公司,向谷歌學習,支持中國人民爭取自由的行動。我們更要呼籲一黨專政中國政府,停止以言入罪,立即釋放劉曉波等為爭取自由的中國異議人士,并且解除一切資訊控制,包括網路控制。只有順應時代潮流,中國才有真正的光明前途, 中國與台灣的關係才能真正正常化!

( 敬請 貴媒體 光臨採訪  不勝感謝 )

 

聯絡人: 本團常務理事 林楊月清

 (手機0920-080-32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