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加持 讚賴清德是好人才
〔記者吳俊鋒/永康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晚間南下為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助選,她強調,雖然一般認為台南市民進黨穩贏,但賴仍一步一腳印,努力拜票,認真參選,她也希望鄉親逗陣打拚,讓民進黨五都全贏。

呂表示,台北選情緊繃,「讓人忘記了台南也有在選」,賴清德很有福氣,也很努力;賴在國會表現優異,對阿扁總統也很關心,她可以證明。

賴清德則指出,福氣是大家給的,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他很珍惜,更不敢怠惰,民進黨五都全贏,從台南先贏,而且要贏得漂亮,贏回台南人的榮譽感。

此外,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林保華昨晚也帶領團員一行十人南下為賴清德助選,林保華一行並前往賴清德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展現助選熱忱。

會談中,林保華建議賴清德當選後廣納人才,不妨將國民黨的候選人聘為市政顧問,只要有心攜手為台灣打拚,都可以一起努力。如此可終結藍綠惡鬥,也展現民進黨的氣度,從南部開始,影響中北部,台灣人團結一致,中國就無機可趁。

對於總統馬英九為國民黨候選人郭添財造勢時,批評台南縣市民進黨執政,人民越來越窮,賴反駁,相較於國民黨執政縣市,台南縣市的表現好太多了,馬顛倒是非,不會獲得鄉親的認同,絕對沒辦法競選連任。

自由時報
2010.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