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今天蘋果頭條再次把矛頭對準“高麗騙子”,顯示他們中的某喜人要為中國的惡行出脫,因此在這裡捧馬打蔡。什麼叫做“消費”?馬英九第三天才出聲,不是在貫徹胡錦濤指示連戰要“通氣”的指示嗎?
否則,馬英九為何沒有駁斥胡錦濤矮化台灣的謬論?如果沒有民眾與在野黨乃至選舉的壓力,馬英九會這樣做嗎?即使開了所謂國際記者會,那股軟趴趴的腔調,連在場的統派媒體記者也不滿意,還自我感覺良好?民進黨執政時,對中國的惡行固然也有認識不足的時候,然而即使在最後氣勢已經很微弱時,仍然拒絕北京奧運火把來台的誘惑,在維護台灣主權方面就是大功德。如果那時馬英九當政,恐怕就匍匐在“聖火”面前搖馬尾了。)

辣蘋果專欄:蔡英文消費楊淑君(余艾苔)
2010年11月21日蘋果日報 新聞快訊 列印轉寄(0)引用(0)
點閱(1375)

我跆拳女將楊淑君在廣州亞運被判失格,引發全民憤怒,政治人物的口水戰也沒有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砲轟馬英九總統,不但態度軟弱,處理也慢半拍。蔡英文將矛頭對準別人時,是否也該反過來看民進黨執政時期,在國際比賽上碰到不公對待時,是不是都在第一時間就反擊抗議了呢?

不該藉此內鬥
國民黨昨天表示,2006年北京跆拳道公開賽,我國選手面臨裁判誤判事件,但當時蘇貞昌與蔡英文分別擔任行政院正副院長,也都未說過力挺的話,希望民進黨不要再將楊淑君事件變成政黨內鬥。
針對國民黨說法,蔡、蘇兩人當然加以駁斥,除了要國民黨不要翻舊帳,也說當年選手拒領獎牌,就是一種表態。雖然我們也不贊同翻舊帳,但某些時候翻舊帳也是一種提醒,再者2006年選手拒領獎牌,無法證明是府院高層授意,所以也不能說成是政府反擊。
蘇蔡兩人都曾當家過,楊淑君事件在第一時間「理未察、事未明」下,若要馬英九總統馬上痛批,萬一誤判情勢,豈不更難收拾?硬要扣別人是選舉考量的大帽子時,是否要問自己消費楊淑君真沒有一絲一毫選舉算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