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反了!反了!當年毛澤東花了兩百億修建坦桑鐵路,讓自己的老百姓餓著肚皮,現在居然連一個攤位都不給。不過裡面所反映的,當年中國所依賴的“亞非拉”,現在面對中華大帝國殖民政策的憤怒。)

坦國最大市場 驅逐中國商販

大陸新聞組北京8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January 08, 2011 06:00 AM | 125 觀看次數 |  | 1   |   | 

BBC中文網報導,坦尚尼亞政府限期30天讓達累斯薩拉姆郊區「卡里亞庫」市場的中國商人離開。「卡里亞庫」是個有80多年歷史的市場,是坦尚尼亞最大的商貿區。

據報導,坦尚尼亞「公民報」6日引述工商部副部長拉扎羅的話說,這些中國人以投資為由進入坦尚尼亞,他們不應該像現在那樣做小商小販。

拉扎羅6日在「卡里亞庫」市場說,30天到期後政府將驅逐該地區違抗命令的商人,政府不會容忍那些以投資藉口進入該國,但卻做小商販的人。這些工作應該由當地人來做。坦尚尼亞工商部副部長探訪「卡里亞庫」市場是為了評估那里的商業發展,以及了解該地區商人和婦女面臨的問題。他提到,「卡里亞庫」市場的商販超過25萬人。

另外他說,當局意識到來自中國的偽劣產品,政府會繼續控制進口的質量,防止坦尚尼亞變成劣質產品的傾銷地。

據報導,坦尚尼亞工商部的決定得到當地政府的支持。當地政府官員說,在「卡里亞庫」市場做小商販的外國人將被驅逐。

中國駐坦尚尼亞經濟商務代表處7日接受BBC中文網詢問時表示,對有關驅逐中國商販的消息「尚不了解」。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坦國最大市場 驅逐中國商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