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看了毛澤東孫子毛新宇的“書法”,人人都會哈哈大笑,人們不會懷疑他是三歲白痴兒吧。否則怎敢題字獻醜!他還是共軍的少將,研究毛爺爺的權威呢!丟盡中國人的臉,丟盡共軍的臉!如何來弘揚中華文化與為共軍揚威呢?日本人會瞧得起中國人嗎?)

作者: 核兒緊掏   日本AV演员苍井空与毛新宇PK书法 2011-01-09 21:47:32  [点击:11]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114872

摘要:日本女优苍井空自从在中国开了微博之后,人气急升。今天凌晨在微博上秀出自己的中文书法,顿时引起了网友的围观。粉丝都赞苍井空的书法给力,仓井空也应许多网友的要求大方送字,为粉丝写下“给力”“不挂科”等等有趣的词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