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情人節刊出這位“公共情人”實在妙不可言。從這個“錢色”的腐敗,映出什麼叫做“共產共妻”。而涉及到的高官其實不止三個,有的在案發後繼續升官!)
李薇美色撈百億 搞垮3高官
大陸新聞組北京14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February 14, 2011 06:00 AM | 552 觀看次數 |  | 1 1 評論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圖片 1 / 4
最新一期《財經》雜誌以李薇用美色周旋高官的故事為封面。(取材自財經網)

法越混血兒李薇,從難民變成巨富,憑著女色和手段,多少高官因她落馬,而她最後竟能全身而退。財經雜誌把她經商致富的旁門走道,做了詳盡報導,指她把裙帶資本主義最醜惡的一面發揮得淋漓盡致。

 

48歲的李薇,出生越南,臉龐修長、彎眉大眼,膚色白皙,愈老愈顯其嫵媚,友人描述,李薇善於透過亮麗色彩與飄逸布料展示身材,身體語言成為致命武器。

 

報導指出,李薇7歲隨父避難雲南紅河州,年輕時在雲南倒賣菸草,進而取得中國合法身分,隨即搭上當地菸草局領導並與之成婚。經其夫婿引薦,又攀上雲南省長李嘉廷。

 

據報導,李薇透過關係找上港商,以巨資行賄李嘉廷,換取港商取得香菸對等條約出口配額,並幫助省長之子取得香港居留權作為回報。

 

同時,她搭上安全部門高官,藉廣東公安廳刑偵局長鄭少東協助在廣東落戶,便於她往返於港澳與內地之間。後李嘉廷受賄曝光判刑,她卻因涉案不深而僥倖脫險。

 

搭上陳同海 涉足石油業

 

這件事讓李薇警覺,不能寄託於一人,須組成巨大關係網。隨即,她搭上中石化原董事長陳同海,藉他在海外廣設公司,進而持有中石化持有北京城區183家加油站股權,開始涉足石油事業,她用內線和金權交易迅速致富,成為商場名人。

 

據報導,中國石化控股的泰山石油2004年年報,當年6月14日,泰山石油將所持泰山地產的75%股權以1億2300萬元轉讓給李薇實際控制的首創青島;7月29日,青島黃金海岸大酒店有限公司以3億2500萬元受讓首創青島股權,僅一個半月,李薇淨賺2億多元。

 

攀上杜世成 介入房地產

 

接著,把觸角伸向青島房地產,以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情婦的優勢,廉價取得不得轉讓的文物別墅;當時奧運帆船賽事基地的商業開發案,別人擠破頭拿不到,她卻易如反掌,轉手翻倍獲利。她還結識證監會副主席王益,介入證券市場獲取暴利。

 

據有關資料,2002年春節,李薇以引進世界五百強名義由首創集團申辦太平角房地產項目。2003年,李薇成功攬得太平角6萬1800平方米的土地開發權,但她並未開發,而是轉讓給首創集團和青島城建集團,從中獲利人民幣8400萬元。

 

僅以法院認定的數據,杜世成向李薇輸送利益「至少1億元」,作為不對等交易,李薇回報170萬元現金。

 

財長金人慶 也因她下台

 

經調查,李薇涉足菸草、地產、石油、證券和廣告等業,累積資產近百億人民幣。陳同海因收賄1億9000多萬元人民幣,創下中共建政以來最大貪腐案被判死緩;杜世成因東窗事發而入獄;掌握財經大權的財長金人慶因和她關係曖昧而黯然下台。如此「三高官共用一女」,堪稱中國官場最荒唐的性醜聞。

 

她未經刑事審判重獲自由,而與其存在人脈交集並已伏法者,卻有雲南省原省長李嘉廷、中國石化原董事長陳同海、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最高法院原副院長黃松有、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等,留下的卻是中國超級裙帶資本的荒誕活劇。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李薇美色撈百億 搞垮3高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