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賴清德回答得妙。既然中國不保證不對台用武,又怎麼保證他在台灣的安全?即使台灣人不對他動武,但是賴清德不能保證他在台南時,中國不會向台南發射飛彈,將這個貪官滅口。)

 

維安不易 陳雲林不去台南

2011 0217 蘋果日報 【綜合報導】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二十三日來台,原定參訪台南市,但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鄭國忠昨證實,陳雲林已取消台南行程。海基會副祕書長馬紹章昨說,陳雲林此行是經貿參訪交流,考察台灣投資環境和產業合作機會,行程緊湊,行程才未列入台南。

 

 

賴清德無法保證安全

但相關官員說,陳雲林原規劃參訪高雄、雲林、嘉義和台南,唯因維安考量,取消台南行程。據了解,由於獨派人士揚言對陳雲林採取抗議動作,海基會祕書長高孔廉曾致電台南市長賴清德,希望確保陳在台南市參訪行程的安全,但賴無法保證,因而取消陳到台南市參訪。

鄭國忠昨轉述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話說,陳雲林來或不來,沒啥好大驚小怪的,但仍隨時歡迎他來台南市。台南市一邊一國連線召集人王定宇則說:「太可惜了。」還批評陳沒有泱泱大國的氣度。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蔡旺詮說,陳雲林不到台南,是不敢面對台灣人民心聲。

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說,為了陳雲林到台南,原組織五百人的護衛隊,現陳不來了,一切又歸於平靜。

「二二四抗匪行動聯盟」昨在高雄開記者會,宣示二十四日抗議陳雲林行動不申請集會遊行,將堵路攔人的立場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