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博訊已開臨時版,點擊原先網址即可:http://www.boxun.com/

 

率先報道 博訊網站遭攻擊

20110220

(6)瀏覽人次:3,200回應:0

FacebookTwitter轉寄朋友文章回應

【本報訊】率先報道中國茉莉花革命的「博訊」網站,昨日整天都不能登入,頁面變成 Google Yahoo網頁。雖然如此,網民行動已傳遍千里,美聯社昨日亦有報道中國茉莉花革命的消息,並指有維權人士在敏感時刻被當局強行帶走。

博訊主持人回應本報查詢時稱,從昨日凌晨開始,網站受到不明來歷的猛烈攻擊,不得不將服務器指向 Google Yahoo暫避。主持人強調,今次行動與博訊無關,該網站屬自由來稿的媒體,博訊也不知道今天行動由誰發動。

 

 

維權律師被綁架

美聯社昨日亦有報道相關消息,並指當局強行衝入維權律師江天勇的弟弟家中,將江天勇綁架,去向不明。江的妻子金變玲稱,事發在昨日下午,江天勇母親在樓上陽台看到一名乘電單車的警察來到院裏,隨後江天勇接到電話。他剛下樓,家人就聽到江天勇在喊:「綁人啦。」母親急忙下樓,看到江天勇被拉進車,絕塵而去。

香港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