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嚴控網絡 阻茉莉花集會
2011年03月13日
(2人)瀏覽人次:1,667回應:0
FacebookTwitter轉寄朋友文章回應
聲稱是內地「茉莉花革命」集會發起人昨日在海外網站博訊發佈信息呼籲,今天星期日繼續集會,代號是「三個代表」,接下來的兩次將改為「四面八方」, 4月 3日的集會為「五湖四海」。地點遍及內地 44個城市,港澳台及美國紐約也會有聲援,總集會地點達 50個。
公開信指,集會除了繼續以爭取政治改革、民主自由、公平公義為口號,將加入兩項訴求,分別是:官員向人民公佈財產;政府向人民公佈稅收的使用用途。


新網絡限信息流通
為打壓茉莉花革命,中共除了各地高校禁止大學生周日出街集會,繼續嚴密監控網絡。消息指,中共高層已經有共識,將目前中國的網絡改由新建的網絡代替。
新建的網絡就像局域網,只留一個國際出口,日後任何公司或個人若需要上國際網,需透過電信公司向工信部備案及提交申請。屆時中國和外界的信息流通將倒退許多年。
另外,浙江藥材商人郭衞東因在互聯網上散佈「茉莉花革命」的信息,前天被公安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截至昨日,內地已至少 10多人因茉莉花革命被刑拘。
博訊網
香港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