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按:怎麼又扯到廖了以頭上?廖現在是國民黨秘書長,怎麼會是國民黨秘書長?委任大法官又干他何事?莫非他是余文的備胎?)

 

馬英九道歉 竟稱不知邵燕玲爭議判決 【12:12】

〔本報訊〕總統馬英九為了「恐龍法官」一事,今天中午12點特別召開記者會表達歉意,馬英九表示,這次因大法官提名過程不周延,引發社會爭議,對社會感到歉意,並強調他事前完全不知道邵燕玲的爭議判決一事。

 馬英九今天中午表示,他在28日時曾與4位被提名的法官人選見面,過程中他們都在談及通案性的司法改革、憲法解釋、兩岸關係以及死刑存廢等問題,雖然過程中邵燕玲曾談到最高法院對3歲女童性侵案的判決,但她並沒有確切的向他表示就是該案件的審判長,他當時也沒有問她這個問題。

 馬英九表示,若當時邵向他表示是該案件的審判長,他一定不會提名邵,還說當時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也在場,他也一樣沒有聽到邵有這樣的說法。

 隨後,馬坦言,他是30日從媒體上才得知邵燕玲就是3歲女童性侵案件的審判長,因此他召集相關人員,撤換人選。馬表示,提名過程若在細心一點,就不會發生這樣的錯誤,並向社會大眾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