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顏聖冠 學界站出來:讓女人當家

十多位不同領域的學者、教授昨天到顏聖冠總部表達力挺,另有一百卅位教授簽字背書,表達支持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及艋舺第一位女立委顏聖冠(前排右四)。(記者邱紹雯攝)
國民黨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郁方(右二戴帽者)穩紮穩打,繼續到最熟悉的菜市場拜票,和攤商、買菜民眾話家常。(記者邱紹雯攝)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讓女人當家才是進步國家的象徵。」台北市第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顏聖冠競選總部昨天舉行「正面的力量,學界站出來」相挺大會,各領域十多位學者、教授現身力挺,更有一百卅位教授簽名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則是穿梭市場,和攤商們談鮮魚、博感情。

包括中央研究院院士、交大分子科學研究中心教授林明璋、專程從美國回來的德州農工大學教授黃界清、加州州立大學副教授蔡文玉、台灣教授協會前會長陳儀深等十多名教授,昨天到顏聖冠的競選總部表達力挺之意,呼籲選民支持「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艋舺第一位女立委」顏聖冠,「讓女人當家才是進步國家的象徵」。

林明璋及長期推動客家文化的台科大教授黃永達,都以客語向客家鄉親推薦同是客家人、專業又有正義感的顏聖冠進入立法院。

下午,另有三百多位來自蔡英文海外全球後援會的成員,特地包遊覽車北上,陪顏聖冠到萬華柳鄉里掃街拜票,聲勢浩大。

市場博感情 林郁方穩紮穩打

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昨天則選擇穩紮穩打,繼續到最熟悉的菜市場拜票,上午到中正區龍口市場逐一向攤商、買菜民眾寒暄問候,並不時對生鮮漁獲「品頭論足」,同樣受到熱烈歡迎。

林郁方笑稱,出身農家子弟,家裡的菜都是他在買,菜市場他最熟悉。儘管沒有「大咖」相陪,每個攤位他都如數家珍;下午他則與總統馬英九一起走上凱道,希望共同帶動國民黨氣勢。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