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專欄】宗教統戰王雪紅

正如中國國台辦為馬英九的勝選要頒發獎金那樣,因為王雪紅的臨門一腳,中國的基督教三自會也在他們的機關刊物《天風》今年第一期上醜表功,記述他們在投票前一個月,如何來台灣統戰「基督徒」王雪紅(http://www.chinainperspective.com/ArtShow.aspx?AID=13984)。

 

全世界的宗教,都有一個教主,只有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宗教,在教主之上,還有一個共產黨,那才是真正的教主。所以中國的現有宗教,即使名稱與其他國家一樣,只要是官方認可的,我都當是邪教,因為它已經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信仰,而是共產黨的統戰工具,尤其是加上「三自」、「愛國」之類的帽子。

 

真正不受共產黨領導的,被稱作「地下教會」,他們的成員,例如劉曉波,被關進監獄;余杰,一年前被脫光衣服,裝進麻袋裡運到北京郊區痛打一頓以後,被迫流亡到了美國。沒有屈服的藏傳佛教,當局除了屠殺,還向每個寺廟派發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照片,要他們掛出來,以便取代達賴喇嘛的地位,這是在製造「黨傳佛教」,因此僧侶們以不斷自焚的慘烈手段進行抗議,去年至今已近二十宗。

 

台灣民主社會包容許多宗教,但是如果這些宗教與共產黨的黨傳宗教勾結,我就不知道,這些宗教還有什麼真正的信仰?因為他們選擇與撒旦為伍,而拋棄海內外的兄弟。

 

中國官方宗教組織的頭頭,許多都是秘密的共產黨員,以往很著名的就有趙樸初(佛教)、包爾漢(伊斯蘭教)等。中國天主教愛國會主席傅鐵山在二○○七年四月二十日翹辮子前,與他「日夜相伴」的不是上帝,而是他與胡錦濤的合照,依當時宗教局長葉小文的說法:「正是這張照片,鼓勵著主教與病魔做最後的抗爭。」

 

去年八月二十四日,自由時報報導「馬總統昨傍晚在佛光山出席建國百年活動,一名男子突然上台遭馬隨扈拖下台」的新聞,電視台也反覆播出被拖走的羅姓男子,當時馬英九在台上,除了與星雲握手,還與劉長樂握手。劉長樂是香港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軍情出身。二○○八年馬英九當選總統,還沒有就職,他就來台灣進行統戰,但因為身分敏感,打出北京中城樂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的名號;我上網查這家公司,除了地址、電話,查不到其他任何資料。

 

如今,他在台灣,可以自由走來走去,不但對宗教界人士開展統戰,還可以隨時見到馬總統。台上這樣一個人,國安單位知道嗎?媒體知道嗎?

 

請問,馬總統對中共統戰持什麼態度?會採取什麼措施?民進黨如果被蒙在鼓裡,還打什麼選戰?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