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抵遮打市民維園候出發 (16:41)
 
放大
全部圖片(1張)
民陣七一遊行隊伍龍頭抵達遮打花園,但尚有大量市民在維園等候出發,有市民一度插隊,與警方發生推撞。

七一遊行原定2時半起步,但仍有市民陸續進入維園,延遲了約10分鐘後出發。

 

銅鑼灣在中午曾下了一場大雨,但市民均有備而來,落完大雨後,再出太陽。在七一遊行開始出發時,天氣變差,大風大雨,但無阻市民遊行的決心。

 

當遊行隊伍行到崇光百貨時,有市民推開鐵馬,要求警方開路,但未獲警方同意,雙方發生推撞。警方其後開放鐵馬,讓市民加入隊伍。

 

天文天在下午1時15分發出三號風球,但無阻市民出席七一遊行,大批市民穿白衣,帶同雨具到維園,其中有帶同小朋友的家長,亦有坐輪椅的傷殘人士出席。

 

一名婆婆則自稱「包普選」,指梁振英「靠呃上台」,要求梁振英下台、梁班子送去堆填區。

 

龍頭在下午近4時抵達中環遮打花園,而在維園仍有大量市民等候出發,他們站滿了約2個球場。民陣將在遮打舉行集會,由佔領中環發起人上台發言。

 

(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