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專欄》向台灣警察說幾句話

 

我在中遠集團所在大樓前抗議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來訪,與警察有小衝突,個別人態度惡劣。但即使他們對我動粗,我也不會記恨他們,因為我明白他們是奉命的。從陳雲林到陳德銘來台灣侵門踏戶而不讓他們接觸任何抗議言行,甚至不惜讓台灣人流血,其指使者就是台灣黨政軍警的最高統帥馬英九。帳,要算到他頭上。

 

台灣的警察,相信大部分都自認自己是台灣人,所以每次見到他們,尤其他們大多數來自中南部,我就會呼籲他們「台灣人不打台灣人」。因為台灣是我們的國家與家園,他們總不會為了外人的入侵與馬英九的賣台而對自己人下毒手吧?但是我擔心他們因為被騙而不小心向台灣人下手。

 

最近我想對他們說,馬總統一個女兒在紐約為中資打工,一個女兒到香港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區政府打工,那麼這位總統對台灣還有什麼感情?台灣完蛋,與他何干?但是台灣的警察們,你們有地方去嗎?

 

這兩個星期,中國在東海設防空識別區,旨在挑釁美日安保條約的底線,馬英九遲了一個多星期才不痛不癢的表態,是否與中國先磋商?否則其手下猛將如雲、敢打敢衝,為何這次遲疑不決?而馬英九選擇了接受中國的做法,沒有提出抗議,顯然不但背叛台灣人民,也背叛保護台灣的美日安保條約,投入中國、朝鮮的共產陣營。我想,馬英九可能很快會讓另一個女兒離開美國。

 

當然,馬英九對台灣不是沒有一點感情,但那是涉及政經利益的感情。例如苗栗縣長劉政鴻在馬家莊用公款打造的「馬英九奮鬥館」,有利於馬英九冒充在地台灣人而騙取選票,因此無論劉政鴻在苗栗做了什麼壞事,包括出了人命,馬英九也不置一詞。馬家還愛屋及烏,愛到侵占一千多坪陽明山國有土地的劉政鴻弟弟劉政池身上,不論他的池塘多大多深,就是看不見。馬英九最孝順的令堂大人還與名聞全台的門神大姊輕移玉步到劉家拜年派紅包,在東窗事發後,馬總統又是不吱一聲。

 

希望台灣的警察認識到這些「大是大非」,在維安時敷衍應付就可以,千萬不要再動粗,尤其不要打台灣的年輕人。現在警察出來維安不穿制服隱藏陰謀,如果裡面混有陌生人就要檢舉,因為可能是中國公安或黑道。

 

馬英九因為治國無能,賣國有術,台灣的社會矛盾與政治衝突正在日益激化。看看「以小事大」的烏克蘭人民因為政府畏懼俄羅斯,不敢加入歐盟而引發三十五萬人的大示威,還發展到大罷工,佔據首都基輔的市政廳。

 

情況類似的台灣,馬英九因為親共、懼共而壓榨人民,迎狼入室,背叛自由世界,台灣人民能夠容忍下去嗎?

 

(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