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臉書留言:
馬英九、連戰,你們還要投共嗎?
香港在中國的殖民統治下變成恐怖城市了。劉進圖被撤換還不夠,還要追斬!這些年來斬殺香港媒體人的案子一次都沒有偵破,可見後台的強硬。白道封殺不夠力,再加黑道。全世界看看這樣的“一國兩制”,是不是改名叫“一國匪制”更符合實際?

甫遭撤換 港《明報》前總編輯遇襲
2014年02月26日11:56   
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今天早上被人砍傷。 據了解,劉進圖早上10時許在香港西灣河太安街休憩處自己座駕附近,突然遭一名戴頭盔的男子砍了背部一刀,該名男子隨即騎上摩托車逃離現場。

香港《蘋果》報導,劉進圖事後自行報警,被送到東區醫院治理,港島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暫時列作傷人案處理。香港記協主席岑倚蘭正趕往醫院,了解劉進圖遇襲事件。她說,劉進圖是近期《明報》換總編輯的主角之一,不排除事件在這方面有關連。(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