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的香港《亞洲周刊》(第28卷 14期)加強國際台灣學運的力度,下面是幾篇文章的題目。《亞洲周刊》因為老闆的經濟利益,表面盡量裝的中立,但是隨著中國在國際舞台上的日益孤立,它也被迫撕掉偽裝為中共搖旗吶喊,鼓吹狹隘愚昧的大中華民族主義。由他們出面攻擊台灣太陽花學運,可以說出中國官員不方便說出來的話,包括肯定黑道白狼的鬧場。從他們的反應,也可以看出這場學運的威力,令到中共害怕,卻又不敢說出來。因為它不但鼓舞香港、藏人、維吾爾人爭取他們權益的鬥爭,一旦中國老百姓了解真相,一個民主國家的學生為爭取真正的民主而必須採用這種手段,無疑給中國人民上了一堂真正的民主課,讓他們知道與當權者的不合作運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這點怎不讓焦頭爛額的中共當權者雪上加霜?

本期《亞洲周刊》的文章:
台灣反服貿紐時登廣告 移花接木誤導國際
學運幕後推手組第三黨?
台學運效用遞減面對泰國式陷阱
白狼挑戰突顯佔院學生荒謬
專訪李敖痛批台灣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