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9.29)晚楊月清與我在一位昨晚夜戰金鐘朋友的陪同下,在銅鑼灣與金鐘多個地點與學生及年輕人接觸。他們看到我們穿太陽花島嶼天光的上衣,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都投以非常友善的眼光,並且讓我們上台講話。
我們在金鐘,先遇到朱耀明牧師,再遇到戴耀庭教授,後又遇上陳健民教授,占中三子就在人潮湧湧的非常偶然環境下見面,可說是老天安排。後來還撞到梁耀忠議 員與張超雄議員。非常意外的,還兩次見到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他是在兩人保護下出現,這是他被釋放後第一次亮相。他非常瘦弱,原來就瘦弱,可能這次被 抓,身心更受損害,弱不禁風的樣子,而且一言不發。但是文匯報造謠說他由美軍訓練他格鬥,簡直不知天下有羞恥事也。我們在金鐘最後遇到的朋友是資深媒體人 吳明林夫婦,他是香港電台“頭條新聞”長壽節目的創始人。
今天帶的裝備有雨傘與口罩,但是都沒有用上。現場也有派發這些防狼用品,是熱心人士捐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