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黃春秋》太多“撥亂反正”的中共黨史資料,每期我都來不及看完。你應該去訂閱,甚至購買舊的合訂本,如果有的話。
最近中宣部開始扼殺,這一期《開放》我寫了一篇。
關於“紅軍”的傑作,去年第8期的“1933四川兵災”,引用許多資料,包括張瀾的話,紅軍與軍閥部隊給民眾造成的災難一樣!同一期講延安鴉片貿易的尤其精彩,但是封面封底完全沒有相關內容,被故意隱藏。香港大公報有轉載。http://news.takungpao.com/history/dongjian/2013-09/1910321.html
有關鎮反的殺人狀況也使人震驚。
逮捕四人幫,汪東興的“功勞”比我們想像的大。
對高崗、饒漱石,以及林彪、江青的生活細節,也有許多口述回憶錄。
此外還有許多蘇聯早期貪腐與契卡的資料;以及米高揚訪問中國的情況,應該是賽昆感興趣的。這本雜誌
如果像《百年潮》那樣被改造,就可惜了。看胡德平能否抵住習近平的壓力。

獨立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