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我非常感動於台灣年輕人捍衛國家主權的熱情與決心。昨天趕到陸委會時他們已經撤走,還好趕上今天,可以出一份力來協助他們。我在發言時說:M503以前沒有,現在才有,說明現狀被打破了。馬英九不是說要維持現狀嗎?怎麼不維持了?現狀被中國與馬英九破壞1寸,我們的主權就流失1寸!我們怎麼可以不出來?
馬英九今年65歲了,同學們平均年齡才二十幾歲,在場的警察才3/40歲,馬英九死了,你們還活著留在台灣。馬英九兩個女兒,一個在美國,一個在中國,他可以逃到美國或中國享受生活,但是在場的學生,家人都在台灣,走不了,難道要忍受共產黨的獨裁統治?因此馬英九可以賣國,我們卻要捍衛這個國家。
我在美國時就已經認同台灣,所以移居來台灣,不做中國人而做台灣人。可是有些中國人來台灣60幾年了,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可是卻不認同台灣,還要把台灣賣給中國。這些人還是人嗎?
我77歲了,如果共產黨來了,多活幾年也沒有什麼意思。我只求可以在台灣終老,不受騷擾,將來把骨灰撒在台灣的土地上,撒在台灣的海洋裡。我們只是卑微的要求,可以在台灣平靜的生活,可是就是這點,共產黨與馬英九都不答應,那我們還能忍下去嗎?我的回憶錄草稿寫了一半,最不為人知的部分已經寫好了。那就是我的遺囑。
我被抬走時,我喊的口號就是“台灣人不打台灣人”,希望能夠喚起這些警察的良知,喚起軍人的良知,共同捍衛台灣的主權,捍衛為我們的基本權益。
我被推倒躺在地上後,身邊好像就是蔡丁貴教授,警察對他比對我更加野蠻。朋友們幫我再站起來,我再到第一線與警察面對面(聯合新聞網有圖片)。在激情時,我渾身有力氣,但是鐵門被關後撤下來,腎上腺素消退,兩腳有些發軟,這是抗爭後需要暫時休整,與馬英九見到共產黨就兩腿發軟完全不是一回事。馬英九,有種與我對決嗎?
臨離開時,要看幾點鐘,才發現手錶掉了,這是這場抗爭的損失。因為預料到可能有損失,所以戴了便宜手錶,眼鏡在警察拉人以前摘下放在口袋裡而免遭損失。因為被抬,口袋裡掉下幾百塊錢,被同學撿起後還給我了,謝謝這位同學。至於身體狀況,目前還可以,小痛小傷不算什麼,要緊是台灣不要受傷,年輕的朋友們不要受傷。

今天我在講話中,還提及4月將有夏張會,就是台灣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討論或簽署中國在台灣設立辦事處的協議。這是九七前中國在香港設立新華社(現在的中聯辦)的模式,這個辦事處將會是台灣的影子政府,設立與台灣政府各部委的對口機構,以便可以隨時接管台灣。因此這就是中國對台灣的“接管中心”。如果讓M503過關,下面就是辦事處的設立,台灣隨時亡國。香港是中聯辦治港,台灣難道不是“中國辦事處治台”?民進黨不要只想選舉,一旦這些顛覆台灣民主政府的機構存在,民進黨執政就趕不走他們,也無法限制他們的活動,聽任台灣被這些中國野蠻人宰割。那時,民進黨的存在還有什麼意義?

--------------

民團突襲立院抗議M503 警方強制抬離

民眾被警方一一抬離。(記者劉信德攝)

2015-03-27  11:53

自由新聞網

〔本報訊〕公民團體因抗議中國擅自劃設M503新航路,逼近海峽中線,侵蝕台灣主權,上午10時衝進立法院,要求撤回M503航路,警方在舉牌警告無效後,執行強制抬離,上午11時30分抗議民眾被警方一一抬離立法院外。

  •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也被抬出。(記者劉信德攝)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也被抬出。(記者劉信德攝)

  • 警方舉牌警告。(LIVE直播)

    警方舉牌警告。(LIVE直播)

民眾手持「監守自盜陸委會,喪權辱國無下限」、「撤回M503」、「M503侵門踏戶」等布條表達訴求,並要求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夏立言出來面對,警方也到場蒐證。

警方在上午10時50分第一次舉牌,但民團仍持續發表演講,再次舉牌後,警方開始執行強制驅離行動,11時30分已將抗議民眾全數抬離;不過在驅離時,抗議民眾表示,有警員涉嫌毆打民眾和騷擾女性抗議民眾,而公民記者表示,他有臨時採訪證,卻也被警察違法驅離抬出。

中國劃設M503航路3月初延後啟用後,20日重新發布M503航路「飛航公告」,宣布預定29日啟用,臺左維新與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等民團在昨天突襲陸委會抗議後,稍早又闖入立法院正門抗議,要求撤回M503航路,民團表示,若陸委會在今天中午12時前,未有有效回應,不排除發起大規模抗爭。

--------------------------------------------------------------

 

「林保華在立法院抗議行動中高喊: 台灣萬歲! 

不撤回M503, 馬政府將是 喪權辱國 的罪人!
楊月清拍」

林保華在立法院抗議行動中高喊: 台灣萬歲!

不撤回M503, 馬政府將是 喪權辱國 的罪人!
楊月清拍

·

「 77歲的老文人林保華,
在立法院抗議撤回M503行動中,
被員警大力狠拉向後倒地,
並撞傷頭部引起暈旋
真的不明白, 拚命討好中國的馬政,府
卻對台灣人下手如此狠毒!
保華嫂月清拍」

77歲的老文人林保華,
在立法院抗議撤回M503行動中,
被員警大力狠拉向後倒地,
並撞傷頭部引起暈旋
真的不明白, 拚命討好中國的馬政,府
卻對台灣人下手如此狠毒!
保華嫂月清拍

-------------

「林保華在立法院抗議撤回M503行動中,
被員警大力狠拉向後倒地,
真的不明白, 拚命討好中國的馬政,府
卻對台灣人下手如此狠毒!
楊月清拍」

林保華在立法院抗議撤回M503行動中,
被員警大力狠拉向後倒地,
真的不明白, 拚命討好中國的馬政,府
卻對台灣人下手如此狠毒!
楊月清拍

---------

「林保華在立法院抗議撤回M503行動中,
高喊: 撤回M503! 
被員警大力狠拉向後倒地,
請注意身後員警的表情,
抿著雙唇發狠勁!

真的不明白, 拚命討好中國的馬政府,
卻對台灣人下手如此狠毒!

楊月清拍」

林保華在立法院抗議撤回M503行動中,
高喊: 撤回M503!
被員警大力狠拉向後倒地,
請注意身後員警的表情,
抿著雙唇發狠勁!

真的不明白, 拚命討好中國的馬政府,
卻對台灣人下手如此狠毒!

楊月清拍

----------

 

「看到我敬重的蔡丁貴教授被警方如此糟踏,
忍住很久的淚水終於爆發!

真的不明白, 拚命討好中國的馬政府,
卻對台灣人下手如此狠毒!
太可恥!  太可惡!
保華嫂月清拍」

看到我敬重的蔡丁貴教授被警方如此糟踏,
忍住很久的淚水終於爆發!

真的不明白, 拚命討好中國的馬政府,
卻對台灣人下手如此狠毒!
太可恥! 太可惡!
保華嫂月清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