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信心 點亮台灣

今天下午,蔡英文總統競選總部成立。北平東路的現場人頭湧湧,超乎預期。上半場司儀是小方與王閔生,下半場則由吳思瑤與羅致政擔任,還專門講明吳思瑤與羅致政參選本屆台北市與新北市立委;顯然,他們是這次民進黨在雙北的重點指標人物。

今天大會的主要內容多為政策性的宣示,不過競選總幹事陳菊的講話,重點介紹蔡英文的特質,希望大家要有信心。陳菊說,蔡英文與他們民進黨第一代政治人物的熱血衝鋒不一樣,而是“冷靜、堅定、團結”,這六個字總結的很好。作為老一代的陳菊這樣推崇蔡英文,表明陳菊的無私,也怪不得蔡英文這樣信任陳菊。

冷靜是大家看到的,有時甚至覺得有些冰冷,但是現在有些進步了。堅定也是如此,面對內外壓力,他不會輕易改變她認定的意志,因此可以放心她不是投機分子,不是機會主義分子,不是隨便推翻承諾的人。她對團結的重視,不止是民進黨內部的團結,還是全台灣不分顏色的團結,當然這不是無原則的團結。面對台灣艱困的政治、經濟環境,台灣不分藍綠,應該慶幸有這樣的總統出現。曙光已在台灣海平面開始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