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導彈是誤射嗎?

蔡英文出訪期間,台灣內部問題不斷,最嚴重的是誤射導彈問題。我就不相信沒有共諜在作怪。台灣即使鎖國,中共也會派匪諜來,何況馬英九開門揖諜。別忘馬英九就是特務世家出身。導彈這樣容易就誤射?真是天方夜譚。為免台、中雙方誤判,需要熱線,這個事件從反面證明中方停止熱線的嚴重性,這不是“做彈”給對方嗎?民進黨必須設有專門的反諜部門,否則將來台灣怎麼樣完蛋,沒有人知道。得看幾十年後中共的回憶錄才知道。或者是,以“誤射”給中國蒐集導彈的參數?

誤射有兩種,一種是誤射目標,一種本來就不射,因為“誤觸”而誤射。台灣是後一種,問題才嚴重,那絕對不是“誤觸”的問題,而是啟動了一連串的程序,大概也要花10鐘時間。現在8點開始操演檢驗,8點10導彈就射出去了。是否前一晚已經有人把關鍵程序都裝置好了?而8點50分國民黨政策執行長蔡正元就在臉書發佈“誤射”進行定調,而國安會也是這時才收到報告。

國防部應該把主要相關人士拘留審查,還應該請美國安全部門協助進行調查。因為實在不知道軍隊內部被共諜滲透到什麼程度。有人膽敢這樣做,當然判斷不會被輕易查出,或有保護傘。鑑於軍隊內部不知中共滲透程度,加上可能官官相護,應該請美國軍事安全部門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