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別不同的人生 林保華夫婦開講

2016-08-17  18:50  自由電子報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將舉辦「蔣渭水文化講堂」,邀請筆名凌鋒的中共黨史專家與政論家林保華和其妻子楊月清暢談「與別不同的人 生」,蔣渭水文化基金會表示,本次演講不評論時事,而是分享林保華和楊月清如何在看透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以及中國人的本質以後,轉變成最愛台灣的台灣人, 為公平正義走上街頭。

  • 政論家林保華和其妻子楊月清。(楊月清提供)

    政論家林保華和其妻子楊月清。(楊月清提供)

本次演講時間在8月20日下午2點30分,地點在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2段27號2樓,即1920年蔣渭水的大安醫院。

林 保華筆名凌鋒,中國人民大學中共黨史系畢業,曾在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中共黨史、信報編輯、香港各大報專欄作者、香港大學助理經濟研究員,曾親歷包括反 右、大躍進、文革等政治運動,現為資深政經評論員、專欄作者,也是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雷震民主人權基金會諮詢委員、台灣智庫諮詢委員等。

楊月清則是外省第二代,來自深藍公務員家庭,曾任香港民主黨香港東區支部副主席、台灣中央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等,現任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台灣維吾爾之友會常務理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