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西門町!

關於昨晚(12月17日)支那流氓同心會高舉支那國旗圍毆西門町大旗隊,導致多人受傷的事,式西門町儼然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殖民地。這是日前(12月12日)他們在凱薩飯店圍毆港獨人士的繼續,原因就是台灣公權力不彰,即使是中央與台北市新政府,見到支那流氓還是腳軟,尤其這個團體乃馬英九前總統特務老爸馬鶴齡所創建。為防事態繼續惡化,也要展現台灣人的尊嚴。建議由“抗中名牌”的台聯青年軍為主導,發起“光復西門町”運動,聯合各界人士採取必要的行動。香港年輕人為趕走支那水客騷擾香港社會秩序的行為,曾經發起“光復元朗”、“光復上水”等運動,驅逐支那水客,最後逼使中國的香港殖民政府採取若干政策限制支那水客的活動。如今支那流氓是對台灣人採取暴力毆打行動,比支那水客更加囂張,挑戰台灣人的尊嚴,挑釁台灣的主權,是可忍孰不可忍?難道台北市政府,中華民國政府,還比香港殖民特區政府還不如嗎?!同胞們,該起來了,光復西門町,拿回台灣人的尊嚴!
2017年12月18日

附件:
支那流氓西門町行使暴力情況(2016年12月17日晚)
https://youtu.be/WITM-h-ppQg

支那流氓圍毆港獨人士及台灣朋友(2016年12月12日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VcMDGE0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支那同心會 西門町 大旗隊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