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後算賬:香港泛民不分敵友的報應

梁振英2.0林鄭月娥在共產黨強力扶持下昨天當選特首,今天香港警方“預約拘捕”一批參與佔中行動的泛民人士與學生。

敵人是迫不及待的秋後算賬了。然而最可笑的是在特首選舉時,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不顧自己不可能選上而執意參選,目的是為了不容對曾俊華“造神”,因為曾俊華的民望最高。在梁失去民眾支持,得不到3萬多公民聯署的情況下,又指責這是小圈子選舉,反對“兩害相較取其輕”的策略,鼓吹投白票,指這是反對小圈子選舉的“原則”。他一直把矛頭指向曾俊華而放過北京全力支持的林鄭月娥。結果,現在連他的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也被“預約拘捕”了。

長毛是泛民激進派,在年輕人中有一定影響,這次的激進表現不是對著敵人,而是對著自己的盟友。而許多泛民對港獨被起訴鎮壓也抱著事不關己的態度,忙於內鬥而不出來聲援。這些都導致中共的傀儡們氣焰囂張,林鄭剛當選第二天就施出鐵腕。

台灣在蔡英文執政後,綠營有些人也忙於內鬥。蔡英文過於謹慎保守可以批評,但是鬥到不分敵友,難道是希望國民黨上台嗎?即使國民黨沒有這個能力,難道共產黨沒有摧毀台灣的能力?但願香港不要成為台灣的明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鄭 泛民 算賬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