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台灣維吾爾之友會
聲討中國政府謀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

中國著名異議人士劉曉波2009年被中國政府關押後,中國政府不顧次年他獲得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反而加劇對他的迫害,並且株連家屬、親友。到近日將得了癌症末期幾乎已經無從治療的劉曉波“保外就醫”,其目的只是不願承擔劉曉波死於獄中的責任。

劉曉波變成今天這個情況,完全是中國政府“依法謀殺”的結果。好端端一個政治犯進了中國監獄,刑期沒有坐滿就變成“廢人”,中國政府是採用什麼手段對他進行慢性謀殺的?而且為何遲遲沒有採取正常的治療手段而任其惡化,並且對外完全保密,阻止外界的關注與支援?

這是怎樣的中國政府?是一個靠欺騙、掠奪、綁架、謀殺來維持自己特權統治的流氓強盜!如果中國人民願意繼續接受這種比禽獸還不如政府的統治,那就祝福你們繼續當共產黨的奴隸。如果不願接受,那就利用中國的政治、經濟與外交危機,起來推翻這種殺人不眨眼,還振振有詞、自認有理的政府。

2017年6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