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人權團體舉行劉曉波追思會 盼中國還劉霞自由 

上報  2017/07/14 21:45

 

字級:
 
 

 

人權鬥士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逝世,非營利組織華人民主書院於14日下午6點半在自由廣場舉行「劉曉波追思會」,會場聚集100多位身穿黑色服裝的民眾參加追悼,全體默哀1分鐘。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及李明哲之妻李净瑜都出席追思會現場。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邱伊翎現場表達三點訴求,包括希望中國政府尊重家屬對劉曉波後事的安排,不要強行火化;立即還給劉曉波之妻劉霞自由,以及釋放所有因言論獲罪的良心犯。(楊孟臻/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現身追思會現場。(攝影:李昆翰)

李明哲妻李净瑜現身追思會現場,與支持群眾坐在一起。(攝影:李昆翰)

政論家林保華和其妻子楊月清現身追思會現場。(攝影:李昆翰)

非營利組織華人民主書院於14日下午6點半在自由廣場舉行「劉曉波追思會」。(攝影:李昆翰)

非營利組織華人民主書院於14日下午6時在自由廣場舉行「劉曉波追思會」。(攝影:李昆翰)

非營利組織華人民主書院於14日下午6時在自由廣場舉行「劉曉波追思會」。(攝影:李昆翰)

上百人聚集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舉行「劉曉波追思會」。(截自華人民主書院臉書)

澳洲雪梨

14日晚間,澳洲雪梨排蠟燭哀悼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湯森路透)

14日晚間,位於雪梨的劉曉波支持者在中國領事館前哀悼劉曉波。(湯森路透)

香港

香港於14日上午哀悼劉曉波。(照片來源: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