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維吾爾大會選出新領導班子

世維會最近選出新的領導班子。11月10-12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選出原秘書長艾沙.多里坤為世維會新任主席,大會並一致通過熱比婭為世界維吾爾民族最高領導人,及其代言人選名單,包括歐洲、亞洲的全權代表Umit Hamit, 日本的特別代表是Turmemet Hashim (圖爾.哈辛)。

台灣維吾爾之友會熱烈祝賀新領導班子的成立,並將繼續加強與世維會的合作,關心維吾爾人的人權狀況,因為最近中共正在加強對維吾爾人的滅族活動,卻沒有引起國際的足夠重視。

  •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日前開會通過,流亡美國的熱比婭女士(中)為世維會最高領導人。(資料照)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日前開會通過,流亡美國的熱比婭女士(中)為世維會最高領導人。(資料照)

林保華、楊月清5年前在日本東京世維大會與艾沙多里坤會面。圖/林保華提供
林保華、楊月清5年前在日本東京世維大會與艾沙多里坤會面。圖/林保華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維會 維吾爾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