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按:

利令智昏,猖狂到極。美國也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不叫做顛覆活動,什麼才叫顛覆活動?美國人還在做中國夢嗎?

美高校內地教師成立黨支部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7名中國公派訪問學者,4日在該校成立一個中共黨支部,並召開第一次組織生活會,宣稱「共同抵禦國外各種負面思想的侵蝕 」。

「抵禦負面侵蝕」 圖吸新人

大連理工新聞網報道,大連理工大學動力與能源學院青年教師牟興森與6名來自內地不同高校的中共黨員或預備黨員教師,發起成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公派留學黨支部,牟興森當選為支部書記。該黨支部稱將不斷吸引新成員加入,組織集中學習國內最新的思想和精神,「共同抵禦國外各種負面思想的侵蝕,令在加州戴維斯的黨員、愛國群眾真正體驗到黨組織的關懷和溫暖」。

該黨支部的基本路線和活動計劃以個人為單位,向同事、鄰居中的中國赴美人員宣傳,吸納黨員,每兩周舉行一次組織生活(聚會)。報道稱,下一步大連理工大學能動學院黨委將繼續加強對該黨支部的關心與指導,還建議該黨支部盡快與中共駐美的黨組織取得聯繫,尋求在美的上級組織領導。相關新聞在海外引起輿論嘩然,大連理工新聞網已經刪除這條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