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諜價目表曝光 和國軍做這些事可拿獎金

64397
出版時間:2018/01/02 19:18 台灣蘋果日報
 

檢方認定周泓旭利用王炳忠(圖中)發展組織。資料照片

台北地檢署今偵結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日前遭搜索案,認定陸生共諜周泓旭前年利用和王炳忠、林明正與侯漢廷成立「星火秘密小組」的機會,擬定「星火T計劃」,提供王炳忠等人資金,拓展台灣軍方人脈,國台辦還依照小組核心成員發展狀況,訂定分級獎金制度,而檢方新聞稿也首度曝光共諜滲透獎金如下:
 
◎確認立項:(獎金3000NT),經小組兩人或以上查證,確認客戶真實程度,立項建檔,研究進一步接觸方式方法」
 
◎粉絲好友:(獎金3000NT),爭取在線上建立聯繫,成為臉書好友,進一步使其成為組員臉書的訂閱粉絲,並且經常性的按讚(70%以上),以期收到逐步導正思想理念的目的。
 
◎互動交流:(獎金5000NT)在線上建立長期熱絡的互動關係,有定期交談(兩週至少一次,為期兩個月以上,經小組確認後核發獎金),了解客戶基本信息,對時局議題交換看法或對生活問題相互交流。
 
◎相識見面:(獎金10000NT,餐飲費用可核銷),在合適的時機線下見面,深入瞭解客戶信息,與其建立感情聯繫,爭取可以和目標對象合影。
 
◎私約談心:(條件成熟後獎金50000NT,期間各項費用可報銷)爭取與客戶單獨見面聊天,探討時局意見,傾聽生活、心理等情況,每次需提交簡要會談報告,及時了解進展與方向,接受小組與上級機關直接指導,為最終見面做好準備。
 
此外,王炳忠成立的燎原新聞網,還由國台辦全額支持,資助金額如下:
 
截至 2015 年底,啟用資金實到 20 萬美金,因王父保管不慎遺失 2 萬,目前可用資金有 18萬美金左右。但初期網站公司建設營運所需(含房屋購置頭期款)約 400 萬新台幣。

國臺辦一再許諾,今後三年每年資助 1500-1600 萬新台幣由王使用(無需報賬),其他所需(聯繫廣告商贊助)可另行申請。但在傳遞方式上只願意由王本人親自赴京當面領取,而且每次有 4 本的上限,且不願做任何其他方式的改變。(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

國台辦年撥款1500萬 全額資助王炳忠成立燎原新聞網


檢調去年12月19日前往新黨青年軍王炳忠(見圖)等人住處搜索,北檢今偵結解惑,原來王等人成立、運作的「燎原新聞網」,由國台辦全額贊助,中生共諜周泓旭以此發展共諜組織。(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8-01-02 16:33  自由時報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中生共諜周泓旭涉犯「國家安全法」案,去年12月19日前往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6人住處搜索,原因引發各界熱議,北檢今偵結解惑,原來是周利用王等人成立、運作「燎原新聞網」的機會,擔任顧問並參與經營,並由國台辦全額贊助,以此發展共諜組織。

北檢新聞稿指出,周自2015年起,以「燎原新聞網」位於台北市的辦公室作為據點,親自擔任顧問並參與經營,除協助新聞網行銷,也以此作為發展組織的平台,宣揚及落實「星火T計畫」。

其中,周在「2015年終工作總結報告」中載明,「燎原網站目前由國臺辦全額支持,截至2015年底,總計啟用資金20萬美元,因王父不慎遺失2萬元,目前可用資金有18萬美金左右。」工作報告中更指出,國台辦許諾之後3年會資助每年1500至1600萬新台幣給王,且無需報帳,若有其他需要還可另行申請。

工作報告也強調,「傳遞方式上只願意由王本人親自赴京當面領取」,不願做任何其他方式的改變,未來隨著選舉的迫近,以及明年綠營上台執政,可能會有潛在的風險,至於資金來源,對外將宣稱是王父的中華文教代天協會向信徒募捐。

工作報告另提及燎原新聞網的青年寫手團隊,是由遠山(即侯漢廷)全權負責,固定投稿的有5位左右,另有10名左右寫手會不定期配合,重點在培養能寫能戰、思想過硬的統派青年。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