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總統府前 林保華酸要為時力開「功德特區」
分享佔總統府前 林保華酸要為時力開「功德特區」到Facebook 分享佔總統府前 林保華酸要為時力開「功德特區」到Line 分享佔總統府前 林保華酸要為時力開「功德特區」到Google+
2018-01-08 22:12  自由時報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為抗議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立委近日佔總統府前,要求與蔡總統對話,政論家林保華在臉書上質疑時力歪曲太陽花本意,也質疑時力與國民黨將矛頭對準台灣本土政權,而非中國的侵門踏戶,而時力助理若拒絕加班,事後會被老闆開除?酸應考慮為時力設立「功德特區」。

    林保華酸是否應考慮為時力設立「功德特區」。(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林保華酸是否應考慮為時力設立「功德特區」。(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林保華在臉書上批評,時代力量與國民黨占領立法院搞太陽花2.0,矛頭對台灣本土政權,而不是中國的侵門踏戶行爲,令人痛心,也歪曲了「太陽花」的本意。

林保華酸,是否應該考慮設立「功德特區」?時力不顧一例一休在做功德,警方是否應該法外開恩?而如果時力的助理拒絕加班做功德,事後會不會被老闆開除?

林保華妻子楊月清則認為,時力得到總統蔡英文提攜才有今天,卻不知感恩,太令人失望,她表示,時力立委黃國昌的立委保衛戰得不到綠營民眾支持已是警訊,竟然還不知道反省,表演親痛仇快的劇本,越玩越失控,太低估綠營民眾了,搞政治也該信守原則和倫理。

她認為,時力明顯為選舉鋪路,太不擇手段,為一己之私,不惜傷害台灣,令人不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