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共的馬屁馬列

2018-04-09 11:09  民報
 
港共有意歪曲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所謂支持港獨的言論,掀起全港全國的「革命大批判」,以為會嚇倒香港人而乖乖聽命;沒料到處於低沉悲觀的香港人,經受這個刺激,反而甦醒起來反抗,採取各種形式反擊。香港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圖/取自維基百科(美國之音特約記者 湯惠芸拍攝)
港共有意歪曲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所謂支持港獨的言論,掀起全港全國的「革命大批判」,以為會嚇倒香港人而乖乖聽命;沒料到處於低沉悲觀的香港人,經受這個刺激,反而甦醒起來反抗,採取各種形式反擊。香港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圖/取自維基百科(美國之音特約記者 湯惠芸拍攝)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10週年於3月24日、25日在台北舉辦的自由人權論壇,在香港引發軒然大波,兩個星期仍未平息。原因是崛起的中共暴發戶,以為可以赤化全球,所向無敵,哪裡想到還有人敢於「反共」。北京因為「惠台」而不敢對台灣有太大動作,卻吃定香港是它的占領區而為所欲為,趁機大做文章,在香港製造輿論一律,並為23條國安立法鋪路。

然而港共有意歪曲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所謂支持港獨的言論,掀起全港全國的「革命大批判」,以為會嚇倒香港人而乖乖聽命;沒料到處於低沉悲觀的香港人,經受這個刺激,反而甦醒起來反抗,採取各種形式反擊。為了揭穿中共的造謠,大會的相關錄影全程在YouTube上網。

這下中共慌了手腳,4月6日起以TVB電視台的名義,聲稱是它的版權而封殺戴教授的講話全程。TVB否認是他們要求的,那麼顯然是中共再次盜取我們所邀請的楊武男先生,幫我們拍攝製作上網的版權。中共這種海盜行徑正在被美國追究,居然還敢在YouTube動手腳,顯然是情急之下的不擇手段了。

港共還在北京與香港的喉舌噴出大量毒物,這裡懶得一一駁斥。然而他們的官員胡亂放屁,沾污了他們奉為神聖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在下不能不出來點醒他們。習近平以「紅二代」自誇,馬列毛是紅祖先與紅一代,這些不肖子孫將紅塗黑,實在有損習皇上的形象。

10年前我們籌備成立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就聲明不是為反共而反共。不懂馬列毛,在那裡亂罵,就是為反共而反共。如果懂得馬列毛的內容與實質來反,不但有效,也可以駁得這些徒子徒孫啞口無言,洋相出盡。

香港有一位土共成員叫做譚耀宗,數十年地下黨黨齡,長期在工聯會工作,而升為頭頭。這種人當年應該在讀書會混過,才被中共吸收,何況他還戴上一副眼鏡的斯文樣子,根本沒有藍領的氣息。多年不見,最近看到他在北京兩會當上人大常委的志得意滿樣子。且不說與當年見到他時臉上多了些橫肉,而且新官上任三把火,揚言香港以後不准喊「結束一黨專政」云云。當時想,專為這一句寫文章批他,未免抬高他的身價而不去睬他,沒想到他變本加厲加碼胡說八道,以答謝習大帝知遇之恩。

4月6日,譚耀宗出席「兩會精神分享論壇」 (新時代、新機遇、新發展-2018全國兩會精神分享論壇)時,立功心切,切入批判戴耀廷事件,暗諷想香港獨立的人,是帶香港「走向邪路」,「有些人寄望共產黨玩完,你唔使諗了,你返去繼續發夢」。且不論毛澤東主張建立27個國家,包括他的老家「湖南國」;顯然他還認為共產黨不會玩完,而「萬壽無疆」。

為此,請譚地下黨員翻開1949年6月30日毛澤東紀念中共成立28週年時的一篇講演《論人民民主專政》中的第一段,他說:「人到老年就要死亡,黨也是這樣。階級消滅了,作為階級鬥爭的工具的一切東西,政黨和國家機器,將因其喪失作用,沒有需要,逐步地衰亡下去,完結自己的歷史使命,而走到更高級的人類社會。」不管老毛這些話對不對,譚耀宗作為黨員,就要理解執行,那就是黨遲早都要完蛋,何況這個黨今年97歲了,難道不是「老年」了嗎?毛澤東是不是「走上邪路」?難道毛澤東演說時是在「發夢」?

中聯辦主任、習家軍的王志民,在同一個場合也大放厥詞說:反對共產黨領導,就是反對一國兩制,「反對這套制度,就是對香港人的犯罪,對香港不是福,這是禍」。請問共產黨祖師爺的理論裡,哪裡有論述「一國兩制」?現在還存活的共產國家裡的朝鮮、越南、古巴,哪一個是「一國兩制」?既然沒有「一國兩制」,反對他們何來反對「一國兩制」。說穿了,「一國兩制」是鄧小平製造出來的。毛澤東痛罵赫魯雪夫是「修正主義」,鄧小平何止是「修」,根本就是共產黨的叛徒。

走資不是共產理論的叛徒嗎?多少紅二代,包括習近平家庭成員都成了官僚資本家。反共就是對香港人犯罪更不知從何說起?1949年後從中國逃來香港的新移民,難道不是反共的嗎?他們為建設香港做出新貢獻,包括包玉剛、唐翔千、李嘉誠、黎智英、劉夢熊等等。現在是中共在逼走他們,香港人無所適從,這才是犯罪行為。

不懂馬列,卻要拉大旗作虎皮,並且使用下三濫手段來邀功拍習近平馬屁,把馬列變為馬屁。理論變為臭氣,讓中國版馬列更加烏煙瘴氣,不止是香港,而且是整個中國。這是習王朝建立前與建立後的必然現象,一個充滿臭氣的地區與國家,如果能夠長期維持下去,才是對人民的災禍,才是沒有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