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民眾陳抗,而是裡應外合的暴動

2018-04-27 15:55  民報
 
正當共軍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演習,軍機繞台威嚇的時候,台灣「八百壯士」的所謂「陳抗」也升級到暴力圍攻警察、記者,導致84名警察與21名記者受傷;他們還且包圍騷擾恐嚇兒童醫院裡的婦孺,影響救護車進出,意圖造成社會不安而遷怒政府。圖/張家銘(資料照)
正當共軍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演習,軍機繞台威嚇的時候,台灣「八百壯士」的所謂「陳抗」也升級到暴力圍攻警察、記者,導致84名警察與21名記者受傷;他們還且包圍騷擾恐嚇兒童醫院裡的婦孺,影響救護車進出,意圖造成社會不安而遷怒政府。圖/張家銘(資料照)

正當共軍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演習,軍機繞台威嚇的時候,台灣「八百壯士」的所謂「陳抗」也升級到暴力圍攻警察、記者,導致84名警察與21名記者受傷;他們還且包圍騷擾恐嚇兒童醫院裡的婦孺,影響救護車進出,意圖造成社會不安而遷怒政府。

他們有人高喊中國文革時期的「造反有理,革命無罪」的口號,大叫「人人有權逮捕警察」,打傷大安分局局長,還到美國在台協會辦事處請願,是要阻止美國海軍陸戰隊進駐台灣嗎?這種「親中反美」的暴動,也充分說明主導者的「戰略眼光」。

他們的「陳抗」技術也非常專業,除了鬼鬼祟祟的蒙面與戴手套打人,還準備好各種工具拖開拒馬,並且組織部隊高唱軍歌衝入立法院。只看到這些人在共產黨面前立正聽訓,卻沒有看到他們運用這種技術打擊共匪,可是對台灣的警察、記者卻大顯身手。這是什麼性質還不清楚嗎?他們領台灣人供養他們的年金進行裡應外合的賣國行徑,對他們的為首分子,不是年金改革的問題,而是取消他們年俸的問題。

他們還好意思與太陽花運動相比?太陽花是和平行動,他們則是暴力。更重要的是,太陽花是否定馬英九政府的投共,而他們卻是以維護個人利益配合共產黨擾亂台灣社會,向政府施壓。明明軍人的年改方案已被九成以上現役軍人所接受,那麼這一小撮人還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意圖不是很明顯嗎?這已經是敵我問題,不容混淆。被這些頭頭欺騙的民眾,應該有所醒覺,不要越陷越深。

這些暴徒的行動還得到立法院裡某些國民黨立委的呼應與支持。在聯共制台方面他們何其「不謀而合」?而台北市政府的柯市長還停留在打嘴炮的「研究」階段,與對待本土派的「絕不手軟」態度大不一樣,這也是十分令人好奇,他怕的是什麼?

當局不能只是以「妨礙公務」來處理這個事件,這是有預謀的國安問題。想想他們搶奪記者的相機、證件,然後痛打,甚至噴胡椒霧,這是台灣警察還沒有使用過的手段,但他們使用了。就怕記者報導真相。蒙面與戴手套就是怕被認出面孔與查出指紋身份。這表明他們知道自己所做的是犯罪的事情,還可能是為了長期隱藏。

蔡英文總統表明了絕不低頭,閣揆賴清德也表示了要依法究辦,絕不寬貸。然而過去八百壯士與幫派的類似暴力行為,也做過究辦,然而不是延宕處理,就是輕罰而毫無阻嚇力,尤其罰款更是沒用,因為他們背後有中國的國庫。

更令人擔憂的是,我們國家的領導者似乎還是表面論事,並沒有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這些由退伍高級將領領導的暴力行動,難道不是中國第五縱隊顛覆台灣民主政體序曲的一再進行?因為他們所要顛覆的,就是國家的公權力。警察與檢調在查辦他們時,必須追查他們事先的蓄謀計畫,而不應簡單的就事論事,因此必須防止他們串供,否則這些事件絕對不會了結,一直到他們發動政變與佔領要害機關迎接共軍來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