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屠殺與“一家親”

29年前的六四屠殺血跡未乾,共產黨就急急忙忙在第二年的北京亞運會上推出《同一首歌》,高唱“陽光想滲透所有語言,春天把友好的故事傳說,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同樣的歡樂給了我們同一首歌。”

試想想,千千萬萬受難者及其家屬怎麼可能與劊子手歡樂的同唱一首歌?不幸的是,更多的深受中國幾千年奴性文化教育的中國人卻很快的忘掉了傷痛與血跡,與共產黨唱同一首歌,穿同一條褲子,到最後還全黨全民共同擁戴同一個皇帝。如果說這是中共新聞封鎖的結果,那麼住在海外的許多中國人,他們可以自由閱讀,自由上網,為何還助紂為虐,一起掩蓋歷史真相,維護中共的殘暴統治?

不但是在中國國內,就是在台灣這個民主國家裡,同一首歌居然還發展到所謂“一家親”、“一家人”,更是可怕的墮落。

2014年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號稱“政治素人”,大概想爭取未來的總統大位,所以雖然擔任市長也要經營兩岸事務,高喊“兩岸一家親”。這是中共的統戰口號,面對中國拒絕與台灣民選政府來往,柯文哲還一直喊“兩岸一家親”,後來還發展為上床後的“床頭吵,床尾和”,讓民眾對這位自稱“墨綠”的市長看得目瞪口呆,到底他是政治素人還是政治老手?

國民黨當然不想讓買辦的特權給柯文哲搶去。居然在今年六四蜂擁趕到北京或廈門與中共握手言歡。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對著中國高官大談兩岸已是“一家人”。遙想六四以後郝龍斌的爸爸、老軍頭郝柏村高舉雙拳大喊一手打倒共匪,一手打倒台獨,可是多年前就到北京與共匪唱同一首歌,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他們所主張的“一家”,是民主自由之家,還是國共黨國體制的勾結,也一目了然了。

但是真正強行實踐“一家親”的,卻是在新疆。漢人與維吾爾人是兩個根本不同的民族,中共為了消滅維吾爾民族,就實行“一家親”的政策。2016年,啟動“結對認親”,動員11萬名官員“促進民族和諧”,每兩個月與南疆維族農家生活一天。如今再發展為“民族團結一家親”運動,動員百萬名幹部入住維族家中,至少每兩個月一次,每次最少5天。可以想像,未來將是兩家每天住在一起,逐步演變成為“共產共妻”,把維吾爾族的基因改造成為炎黃子孫,達到真正的“一家親”。

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拒絕與獨裁者的一家親,也譴責那些勾結共匪、兇手的政治人物。然而新疆的維吾爾人能怎麼辦?他們抵抗就被叫做“恐怖分子”。這是比六四屠殺更可怕的種族滅絕政策。崇尚普世價值的西方民主國家難道忘記了希特勒對猶太人的種族仇殺?或者不同民族只可以有不同的人權待遇?
(以上是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林保華所做的評論)
201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