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已露敗象,左支右絀硬撐場

習近平18大上台後,以反貪爭取民心,以極端民族主義蠱惑人心。但是假的就是假的,偽裝應當剝去。反貪是清除異己的藉口,而宣揚極端民族主義則展現他的紅衛兵狂妄本色。任何事物走到極端就會走向反面,所謂物極必反是也。清除異己導致一言堂獨斷獨行,統治弊端百出,民怨快速增大;極端民族主義的對外擴張更引發全球反擊而四面楚歌。最後的取消總書記任期限制,終於把他的狼子野心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內部的抗爭,例如小自教師在課堂上發表不同意見,大到退伍軍人在鎮江聚集維權,習近平都可以進行鎮壓;然而國外的反擊習近平雖然也展現軍力進行恐嚇,然而美國一現身,習近平的紙老虎面目立刻現形。為了掩飾,在宣傳上卻反過來說是習近平思想的偉大勝利。這種硬拗廣東話叫死雞撐飯蓋,如今可謂死習撐飯蓋了。

作為習近平中華帝國擴張藍圖的一帶一路榮獲“撒幣外交”的稱謂,結果不但拿不回撒出去的款項,還被罵是“金融帝國主義”。每一筆動輒幾十億、幾百億美元的款項習近平眼睛不眨一下就送出去,毛澤東在棺材裡都會瞠目結舌。這些幾十年來積累下來的血汗錢,就這樣被習近平這個敗家仔玩掉了,以致國務院要成立金融穩定委員會來應付面臨金融危機的可能爆發。

厲害了,你的國;厲害了,習近平。這樣玩錢與玩火把美國都嚇怕了。也虧特朗普總統的膽色出來與習近平較量。習近平4月的南海軍演被美國航母攪局而倉皇收兵;接下來美中貿易戰,美國再出奇兵對中興通訊發出禁售令讓這家龐大而又威風凜凜的中國企業也變成紙老虎宣佈停產停牌,乃至習近平親自打電話向特朗普求饒。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哪裡去了?

習近平丟臉嗎?沒有,他還洋洋得意於他的偉大勝利。對內,6月22至23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外事工作會議,習皇上作主題演講,鼓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外交思想”,概括為“10個堅持”。實際上就是自吹自擂的“習近平外交思想”了。

對外,明明已經向美國示弱,卻在接見歐美跨國企業行政總裁時揚言要“以牙還牙”,那是對外國民間人士發出恐嚇;到會見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時雖也聲稱“老祖宗留下來的領土一寸也不能丟”,卻又說“別人的東西我們一分一毫也不要。”中共建國到現在正式確認割讓約300萬平方公里國土;揚言是中國領土的釣魚台,最近為了拉攏日本反美,也沒有再強調中國的主權了。至於“別人的東西我們一分一毫也不要”更是荒唐,中國偷盜了多少智慧產權製造山寨產品;花錢騙來買來多少外國土地與東西?更不堪的是出動一批軍中美女圖施美人計。

這些其實只是說給中國人聽的,顯示自己還是“民族英雄”。然後卻在6月28日悄悄發佈2018年版外商投資准入負面清單,大幅度放寬市場准入,共在22個領域取消限制。被習近平糊弄的民眾這才發現習近平是如何的色厲內荏,在高調的後面是低調的“賣國”,屈服在外國的壓力下。這22個項目被稱為“賣國22條”。習近平稱帝被稱為“袁二”,如今賣國條約又比袁世凱的21條多了1條。

看看習近平如此左支右絀的硬軟兩種不同面孔,不知道他還能撐到幾時?
(以上是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林保華所做的評論))
201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