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福祉不是中共核心利益

正當7月初《我不是藥神》這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掀起一股旋風,反射出中國民眾“看病難、吃藥貴”的現象而引起廣泛共鳴時,7月11日,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長春長生)被內部員工舉報疫苗造假。隨後當局展開調查。7月21日,《疫苗之王》這篇文章迅速在微信爆紅,引發討論,也牽扯出製造其他問題疫苗的相關企業,總理李克強趕緊作出批示,聲稱它已突破人的道德底線,必須給全國人民一個明明白白的交代,嚴肅追責。疫苗造假事件引發公眾對疫苗安全、疫苗監管等話題的關注,7月22日討論達到頂峰。

這個時候,中國最高獨裁者習近平卻在中東與非洲推行撒幣外交,習近平不讓李克強專美,7月23日在非洲盧旺達也發出批示,說事件令人觸目驚心,要以“猛藥去屙、刮骨療毒”的決心,堅決守住安全底線。但網路上也開始大量刪除討論文章與制定相關敏感詞,用老一套黑箱辦法來處理事件。官方輿論更採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手段為事件降溫,炮製假疫苗無害論、偶發論等等,還掩護製造假疫苗的相關國企。而出來伸冤的受害者當然也成為維穩對象不准“尋釁滋事”。

這個事件幾乎就是10年前北京奧運以後爆發的毒奶粉事件的翻版。當時雖然大力鎮壓,甚至逮捕出來維權的受害者爸爸趙連海,然而事情根本無法解決,中國人到全世界搶購奶粉,成為“黃禍”的一部分。

其實中國製造假藥假疫苗事件,從1980年代改革開放初期就開始,當時爆發了福建晉江的假藥事件,然而事件越演越烈,本世紀初就出現毒奶粉的大頭娃娃事件,這些惡性事件一直沿襲到今天,就是因為當局拒絕政治改革,導致官商勾結,貪腐叢生。

號稱偉光正的中國共產黨可以霸凌全球,連美國都怕它三分;習近平一次出訪一下撒幣幾千億人民幣,為何區區事關民眾健康的假藥假疫苗事件都無法解決?原因很簡單,這個黨把他們的絕對統治與特權利益放在首位,就是他們的“核心利益”而須加以保衛,其他就管他娘。這次得以爆發,可能還是因為中美經貿戰引發民眾的抗爭勇氣,以及高層權力鬥爭的加劇,在習近平出訪的“真空”期爆發出來。

中共統治集團,尤其是習近平最喜歡說的“核心利益”,經常冠冕堂皇指的是領土,例如台灣、西藏、新疆、釣魚台、南海等等。因為土地(包括海底)上面的人及其他資源全歸中共所有。因此習近平的中國夢就是擴張領土領海,建立中華大帝國。習近平對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就不諱言祖宗留下來的東西不能丟。那麼中國是否要重建成吉思汗的大帝國?還有餘力的時候,還可超越祖宗而光宗耀祖,又可以成為以後子孫們的祖宗遺產,到一統整個地球以後,還可以往宇宙發展。

其實中國最直接的祖宗遺產就是它的13億人民,共產黨最該照顧的祖宗遺產就是這13億人民。現在草菅這13億人命,去獵取其他土地,可見共產黨要的只是財富與奴隸。那些跟隨共產黨大發義和團情緒的人,不過是共產黨利用的人肉工具而已。

2014年中日關係為釣魚台而緊張的時候,上海社科院朱長超教授寫給他的3位子女的信就一針見血的指出,中國人要去外面爭土地,爭到了有你的份嗎?你自己的房子土地都保不住,被官商勾結搶走,還爭什麼國土?

歷史不斷重演,義和團不斷重現,這些拳民只有見到棺材才會落淚。一再發生的殘民以逞的種種假藥假疫苗事件,希望能喚醒還被共產黨矇蔽的這些人。
(以上是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林保華所做的評論)
201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