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吳敦義密訪民視老董 金主獻策辭黨主席

台灣蘋果日報
出版時間:2019/01/09 08:00
 
吳敦義去年12月28日親赴林口,拜會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資料照片

吳敦義去年12月28日親赴林口,拜會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資料照片

2018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勢如破竹拿下全國15縣市,甚至一舉攻下綠營盤據逾2、30年的高雄,聲勢大振!

勝選後,各界認為國民黨重返執政有望,黨主席吳敦義卻很尷尬,因他的民調始終在低檔徘徊,還被黨內青壯派放話「逼宮」。

《周刊王》報導,為扭轉頹勢,吳敦義四處拜會各界,盼拉高聲勢。去年12月28日,吳親赴位在新北林口的民視大樓,拜會民視董事長郭倍宏。郭籌組喜樂島聯盟,被視為台獨大老,與吳的兩岸立場南轅北轍,兩人選後見面格外引起關注。國民黨、民視證實有此會面,均以「禮貌性拜會」回應。

報導另指出,吳敦義日前與某金主餐敘,對方分析「韓國瑜打法」,建議吳比照辦理,在宣布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時一併辭黨主席。

吳敦義聽得津津有味,唯獨對辭主席一事感到猶豫。夫人蔡令怡及幕僚皆反對,認為請辭沒道理,反坐實「逼宮」傳言。(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