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共產邪教是全球宗教界公敵

2019-03-10 14:30  民報
 
2018年中共當局安排組織5大宗教神職人員參加“愛國主義宣傳活動”,他們脫下祭衣、道袍或袈裟,穿上各種“紅色裝扮”,圖中有山東省濟南教區主教張憲旺等。圖/林保華提供
2018年中共當局安排組織5大宗教神職人員參加“愛國主義宣傳活動”,他們脫下祭衣、道袍或袈裟,穿上各種“紅色裝扮”,圖中有山東省濟南教區主教張憲旺等。圖/林保華提供

今年是西藏抗暴60週年。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接受美國《時代》雜誌專訪時說:中國可能在他逝世後的2、3年內指定達賴喇嘛繼任者,就如同此前改選第十一世班禪喇嘛的作法,但這絕對不會獲得藏人認可。

針對西藏抗暴60週年,台灣陸委會也發表聲明,指出政府長期關注西藏情勢。近年來,中共雖聲稱由經濟民生、基礎建設等層面,改善西藏人民物質生活,惟西藏民眾遭強迫灌輸愛國主義、政治打壓、干涉信仰等事例未曾間斷,始終是國際社會廣泛關切的議題。

達賴喇嘛相信藏人“絕對不會接受”中共冊立的假達賴喇嘛;然而他從佛心出發,對中共一直有所期待,希望中共可以回頭是岸。然而這種期待也一直落空,西藏被“共匪化”的危機也就無法解除。這對台灣人民與世界人民是一個教訓:佛心並不會感動共產黨!

陸委會這次主動發表聲明也是比較罕見的,因為台灣正在面臨西藏式“和平協議”的欺詐與威脅。可是台灣的賣台集團卻假裝看不見這一切,可惡而且無恥的在幫助共產黨推銷這個騙局。可是民眾,包括一些宗教信徒,或因為國家認同,或切身經濟利益,乃至無知而被親中媒體欺騙而缺乏應有的的認識。

中共對西藏採取的是“滅族”政策,打出的旗號卻是“反對分離主義”;對新疆的維吾爾人也是如此。果然是這樣嗎?當然不是,就如天主教與基督教根本不涉及中國領土分裂問題,中共不是一樣打壓,連教堂都要拆毀?

可見中共所害怕的其實是宗教的精神財產。這種精神財產與中共的價值觀背離,所以不是將之消滅就是加以扭曲。例如歪曲藏傳佛教的冊封儀式另樹由中共訓練培養的假班禪、假達賴。這點中共非常拿手,1949年後的佛教協會會長趙樸初、伊斯蘭教協會會長鮑爾漢、天主教的中國大主教傅鐵山,還有上海徐匯區烏魯木齊路教堂的牧師李儲文,都是假教徒的中共地下黨員。他們控制下的宗教,已經不是原來意義上的宗教本身,而是服膺於共產黨之下的邪教,共產黨的教主就是他們的教主。

神職人員穿上紅軍軍服 梵蒂岡竟妥協承認身份

近來最令人憂慮的是梵蒂岡對中共的態度,居然妥協到承認中共冊封的主教,逼地下教會的真正信徒讓步。過去所有宗教中,天主教是最反共的,因為他們在中國受迫害最深,從過去被義和團燒殺到1954年上海的龔品梅案等等,曾經擔任過香港教區樞機的陳日君就是有上海經歷而堅決反共,一直不認同梵蒂岡的這種做法。

2018年5月,中共當局安排組織佛教、道教、天主教等5大宗教的神職人員到中共落草聖地江西井岡山參加“愛國主義宣傳活動”,全部人員更脫下祭衣、道袍或袈裟,紛紛穿上各種“紅色裝扮”。照片裡幾位穿上當年紅軍軍服的就有山東省濟南教區主教張憲旺及兗州教區主教呂培森等。他們的行徑與猶大何異?而梵蒂岡居然可以承認他們的“合法”身份!

中共的銳勢力正在滲透全球各個角落,包括宗教界。有的梵蒂岡高層神職人員都敵不過生理需求而有性侵行為,那麼誰能保證中共的財色不會滲透梵蒂岡而腐蝕若干高層?台灣有宗教界人士被中共收買而充當共諜,就是一個教訓。

“印太區域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即將於3月11日在台灣登場。台灣是信仰非常自由,而且非常有包容性的民主國家,有責任帶頭譴責中共對宗教自由的迫害與欺騙,視中共凌駕全球宗教信仰的邪教為全球宗教界的公敵。只有這樣,才能保障全球的宗教信仰自由,也才可以挽救陷於中國水深火熱或大騙局環境裡的教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