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掃走中國武統學者,美國也會警覺

2019-04-12 13:29  民報
 
李毅擁有美國綠卡,他的這種表現,怎麼可能效忠美國的建國理念與民主制度?搞不好還是中共滲透美國的間諜。圖/擷自三立新聞
李毅擁有美國綠卡,他的這種表現,怎麼可能效忠美國的建國理念與民主制度?搞不好還是中共滲透美國的間諜。圖/擷自三立新聞

擁有美國綠卡的中國武統學者李毅竄來台灣,不但要在中共統戰組織和統會主辦的活動發表演講,還可能參與促統遊行。這些外賊內奸把台灣當作他們進行顛覆台灣主權與民主制度的溫床,簡直肆無忌憚。民進黨政府過去對此軟弱無力,在野的國民黨就一直充當共產黨的幫兇,讓台灣幾乎國將不國。這次行政院蘇貞昌院長拿起掃帚把李毅掃出台灣國門,真是大快人心。顯示台灣就是一個擁有主權的國家!

中國要怎樣?抗議、斥責?這是對待外國的手段啊。應該下令罷免蘇貞昌的院長職務,才能說明台灣是中國的地方政府啊,還是把他「雙規」,讓中紀委來處理?做不到,就不要像阿Q那樣說這是「兒子打老子」來個精神勝利。那多丟人啊。出兵台灣懲罰嗎?有種就來,看習近平、溫家寶的雙腳能不能爬上台灣?

李毅拿美國綠卡竟敢來台促統

李明哲只是在網路關心中國的人權就被捕判刑,按照習近平的法律,李毅的「顛覆政權罪」已經到了使用暴力的極點,台灣只是把他驅逐,說明台灣是民主國家,與習近平的土匪政權決然不同。但是李毅擁有美國綠卡,他的這種表現,怎麼可能效忠美國的建國理念與民主制度?搞不好還是中共滲透美國的間諜。依照他的這個表現,應該還是中國共產黨的黨員。不必台灣送上資料,AIT台灣辦事處應該會把這些資訊送到FBI,由他們來處理。以後由美國來台灣「促統」而違背美國國策的,美國都應該記錄他們的資料,嚴防他們在美國從事間諜活動而損害到美國的安全。

問題還在於,身為共黨統戰組織的和統會在台中組織的「支持統一」遊行,在臉書的活動傳單上竟加註「警車開道」。這是典型的造謠與製造假消息,似乎台中警方是他們支持統一的附隨組織。然而台中警方只是要他們糾正,完全沒有公權力被造謠抹黑的敵我意識,大大損害台中警方的公信力。這只能助長匪諜造謠惑眾的氣勢。警方應該採取進一步的懲戒行動,撇清與他們的關係,才能挽回自己的聲譽。

地方諸侯勾結共產黨搞柔性顛覆

現在一些地方諸侯公然與中共匪類勾結,擁護「一中」的一國兩制。政府與立法院應該正視他們架空中央政府而勾結共產黨的柔性顛覆活動,迅速採取修法、立法乃至行政命令的行動制止。台灣本土派不要把有錯誤缺點或有某些難處的朋友當作敵人而無視真正敵人的侵門踏戶行徑,要把眼界放寬放遠,切莫再成為教訓民進黨的幫兇,因為現在能夠在台灣掌權的,除了國民黨就是民進黨;對民進黨是批評協助而不是打擊教訓,難道1124的教訓還不夠,連中央政權也讓給國民黨嗎?有這種想法的人,還是本土派嗎?打了民進黨,就是幫了國民黨,這是毫無疑問的事情,除非這一年內有人會變魔術般取代民進黨的本土政黨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