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從台諜鬧劇看國民黨可以做的一件好事

2020-10-18 09:00  民報
 
江啟臣需要有魄力,與舊勢力決裂,才能開展新路。目前的前怕龍、後怕虎,迎美軍、反美豬的猶豫不前與自相矛盾,只會毀了自己。圖/擷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需要有魄力,與舊勢力決裂,才能開展新路。目前的前怕龍、後怕虎,迎美軍、反美豬的猶豫不前與自相矛盾,只會毀了自己。圖/擷自江啟臣臉書

中共自導自演的台諜鬧劇,號稱有數百起,結果3日收場,讓想看連續劇的人大失所望,真是「三日京兆」。原因很簡單,自從國民黨「聯共制台」後,國安機構已經被中共滲透,拍多少台諜到中國,中國都瞭如指掌,也沒人願意被派。找不到真台諜,就要編假台諜的劇本。

但是劇本不容易編出來,演員倒是很多,看看在中國的台灣人有多少!這不是因為蔡英文的國慶講話而臨時編出來的,而是早就準備,以此對台施壓。後面還有告台灣情治人員書進行策反。我可以提供必然造成轟動效應的素材,例如把歐陽娜娜指為台諜,她唱《我的祖國》是苦肉計,背後是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指使的,因為蘇竟然對抗強大民意,丟掉掃把為歐陽娜娜說話,放她一馬,可見背後不尋常的關係。

因為劇本編不出來,苦惱之餘,中共竟然把勉強可以編寫成劇本的藍營統戰對象編成台諜,結果上台演出認罪的,藍營比綠營還多。綠營當成笑話,藍營則人人自危。本來想以此嚇唬台灣人,結果被嚇的是台灣的中國人。這不是笑話,而是中共統戰的悲劇。習近平為了保住自己,煽動反對台獨的民族主義情緒,結果搞砸了整個中共對台統戰大業。那些最具欺騙性的藍營學者、媒體人,誰還敢再去中國「交流」?他們不去了,就只能在藝人中尋找台諜了。藏身中國很久的黃安,也是最佳人選。他每次回台灣幹嘛?沒人檢舉嗎?

國民黨的改革苦於沒有出路,連「去中國化」的改名都想到了,然而如果只改名而不改內涵,每天讓馬英九、吳斯懷之流去舔習近平的屁眼,國民黨還能生存下去嗎?

因此國民黨江啟臣的唯一生路,就是走本土路線。中共炮製台諜與軍事騷擾的步步升級,國民黨內賣國賊不斷拍中共馬屁而詆毀國軍,連國民黨內的深藍也接受不了,因為馬吳之流已經走向「紅藍」。因此江啟臣可以保留「中國國民黨」,繼承其中華民國法統,而逼一小撮舔共人士出黨,他們要參加統促黨或新黨,甚至另組「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台灣分部」均聽其尊便。如果留在國民黨內而一直發表舔共言論,就用黨紀懲處,甚至開除出黨。

要逼走他們很簡單,就是不承認「九二共識」,對中共倒行逆施不斷批判,這才是1949年後來台的國民黨的「初衷」,也是蔣經國「崔苔青」的本意。相信江啟臣會得到黨內主流黨意的支持。

江啟臣需要有魄力,與舊勢力決裂,才能開展新路。目前的前怕龍、後怕虎,迎美軍、反美豬的猶豫不前與自相矛盾,只會毀了自己。小江應該大膽往前走,即使摔跤,因為年輕而還有再站起來的機會,因為歷史一定是往前走的。如果習近平在他手裡把國民黨也玩丟了,也是他的統戰政績,讓他在中共黨內更站不住腳。就讓習近平與馬英九老兩口見鬼去吧。

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