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襲疆縣政府 4暴徒遭擊斃

 
圖1之1

【明報專訊】新疆和田地區墨玉縣政府昨日下午遭到汽車炸彈襲擊。新疆官方的天山網報道,4名暴徒駕車衝入墨玉縣縣委大院,引爆自製爆炸物,全部被當場擊斃。報道還稱,案件造成3名政府工作人員輕傷、1人死亡。

職員1死3傷

天山網報道,事件發生在昨日下午近5時,4名暴徒駕車衝入墨玉縣縣委大院,引爆自製爆炸裝置,全部被當場擊斃,案件造成3人輕傷、1人死亡。目前,當地社會秩序平穩。報道並無說明暴徒來自哪個民族。海外博聞社則稱,襲擊者是維吾爾族,除了引爆車輛外,還曾開槍襲擊。

墨玉縣隸屬於南疆的和田地區,全縣總人口56.88萬人,其中維吾爾族人口佔97.1%。墨玉縣2014年亦曾發生過襲擊事件,一群歹徒將當地一個檢查站反鎖,並從煙囪倒入汽油縱火,燒死裏面3名警察,另外有2名警察被捅傷,送醫途中不治。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今年8月上任以來鐵腕反恐,但9月隨即發生皮山縣公安局副局長在圍剿非法爆炸物據點時被炸死的事件。皮山和墨玉同屬和田地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吾爾 墨玉 炸彈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