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黃子孫自古以來就是江澤民的臣民  2001.6.26              
凌鋒

        美國眾議院以379票對0票通過一項決議案﹐呼籲北京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被中共監禁的美籍或擁有綠卡的華裔學者李少民﹑高瞻﹑吳建民﹑覃光廣﹐以及法輪功學員滕春燕等。這種“一致通過”的事在民主國家比較少見﹐可見在美國人眼中﹐中共的人權紀錄是如何的惡劣了。

        而值得注意的是這些人都是炎黃子孫。也就是說那些已經移民外國的炎黃子孫﹐為了自身的安全起見﹐最好同自己的“祖”國不要有任何瓜葛﹐別以為入了外國籍就等於買了保險﹐祖國需要的時候﹐你還是跑不掉的。

        周朝推行封建﹐“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文成公主嫁到吐蕃(西藏)了﹐所以西藏自古是中國領土﹔張騫﹑班超到過西域(新疆)﹐所以新疆自古以來是中國領土。同樣﹐你的祖先是中國人﹐表明自古以來﹐你就是我的臣民。所以西藏﹑新疆不准獨立﹐你也不可以出走。

        就算朝鮮人﹐因為他們的祖先箕子是商朝的貴族﹐曾力諫暴君紂王無效而裝瘋賣傻﹐周武王推翻商紂後封他到朝鮮。因此朝鮮自古以來更是中國領土﹐所以中共不但抓中國人﹐連朝鮮人也抓了。

        最近北朝鮮姓鄭的一家七口人跑到北京的聯合國難民公署尋求政治庇護。然而難民公署無權給他們庇護﹐只有中共當局可以。然而中共當局同北朝鮮的金家王朝朋比為奸﹐將那些逃避迫害﹑逃避饑荒的北朝鮮老百姓送回北朝鮮當局﹐繼續受他們折磨。據報導有幾萬逃到中國的北朝鮮老百姓在中國也東藏西躲﹐因為中共獨裁政權也在搜索他們﹐抓到他們後送回北朝鮮作為送給金正日的禮物﹐以加強兩國用鮮血凝成的友誼。以前是靠志願軍的鮮血為金日成賣命﹐現在則靠北朝鮮人民的鮮血供中共討好金正日獨裁者了。

        這使我想起一位朋友的遭遇。他叫馮國將(韌鋒)﹐他比我還愛國愛黨﹐日本投降後就參加馬來亞共產黨的活動1949年回國﹐還受訓準備將來回東南亞開展武裝鬥爭。後來因為身體不好﹐考上清華大學最難考的建築系(六年制)。肅反﹑反右受衝擊﹐因為死不認錯﹐不肯寫檢討﹐勞改了二十年﹐兩次逃離勞改農場。他受盡折磨﹐過程非常曲折﹐引人入勝﹐足可以拍成一部揭露中共暴政的電影。他的兩次逃跑中﹐有一次就是在文革期間游過鴨綠江到北朝鮮。北朝鮮當局答應只要他把知道的一切有關中國的情況說出來﹐就給他留下來。但是他把情況一說完﹐兩個人就夾著他﹐把他送回安東中共手裡。如果不是華僑身份﹐怕將來海外的家人向中共要人﹐他早被槍斃了。

        現在就是中共同北朝鮮大小流氓政權的結合﹐赤裸裸的進行迫害人權的勾當。南韓的人權組織對中共迫害他們的同胞非常惱火﹐但是南韓總統金大中﹐這位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懾於中共的淫威﹐不敢啃聲﹐把臉都丟盡了。

        如果全世界重視人權的國家再不聯合起來制止中共踐踏本國和他國人權的勾當﹐也許有一天﹐中共的鐵蹄也會踩到你的頭上。包括美國在內﹐因為美國人的祖先印第安人相傳也是中國大陸來的﹐因此美國人自古就是中國皇帝的臣民﹐現在當然也應該是江澤民的臣民﹐聽任江澤民的魔手該如何擺弄了。

        而李少民﹑高瞻遲早會放的﹐但是美國要答應一個條件﹐那就是布什總統十月份必須訪問北京﹐給足江澤民面子﹐否則這些人不會放。布什一上台中共就挑這些人抓﹐不就是充實倉庫裡的人質﹐否則拿什麼作為討價還價的本錢﹖        
(大紀元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