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人頭?中國研發「換頭術」

2017-11-21 09:30  民報
 
中國的科技成就落後美國數十年,然而有些則是例外,不但領先美國,還領先全球,例如「活摘器官」應該是如此。(圖/CC網路授權)
中國的科技成就落後美國數十年,然而有些則是例外,不但領先美國,還領先全球,例如「活摘器官」應該是如此。(圖/CC網路授權)

一般說,中國的科技成就落後美國數十年,然而有些則是例外,不但領先美國,還領先全球,例如「活摘器官」應該是如此。最近,這項科學又有突破性的成就。

香港《蘋果日報》11月19日引述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意大利神經外科專家卡納維羅(Sergio Canavero)11月17日宣佈,他與中國醫學團隊合作,首次將一具人類遺體的頭重新接駁至另一遺體的脊椎,「手術成功」了。他稱這代表人類距離「活體換頭」又進了一步;他們將很快在自願者身上進行嘗試,首宗病例將是中國人,手術將在哈爾濱進行。

2012年,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倒台時,媒體也報導,1999年8月,中國第一家屍體加工廠「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在當時主政大連的薄熙來書記親手特批後,在大連成立。這明明是中國的土產,卻要取個洋里洋氣的「哈根斯」名稱,是不是準備嫁禍老外?這家「屍體加工廠」將一具屍體剝皮剔肉處理後,最終做成標本的市場價高達70萬元人民幣。根據《大紀元時報》的報導,在這間「屍體加工廠」周邊,有3家大型的勞改營。是否便於「就地取材」,不得而知。一位販賣屍體的幕後女老闆,儘管已經浮出水面,但似乎一直沒有處理,可能有強硬的官方背景。至於這類工廠為何都要放在中國的東北,也是一個謎,是否因為東北號稱「關外」,不是中原的純種漢人,因此可以充當白老鼠與商品?

文革期間中共已經表演了一場「換頭術」。那是1966年文革剛剛爆發的10月1日國慶遊行,那時新華社要發表毛澤東等領導人在天安門城樓檢閱的照片,中宣部長陶鑄發現沒有鄧小平在內,因為那時鄧還是總書記,便從別處拿了鄧小平的頭顱換到陳毅身上。後來毛澤東、江青要打倒陶鑄,「換頭術」就成為他的一項罪名。在中共歷史上,這種換頭、換身屢見不鮮。不過那時還只是「紙上換頭」,如今中國崛起,科技創新,自然不能停留在紙上而必須拿真人來做了。

中華5千年文明的發展,並沒有完全擺脫「茹毛飲血」的特徵,但也不能否定它的超前科技。例如:《封神演義》裡的申公豹,他的頭顱就可以脫離脊椎骨而移動,時而朝前,時而望後,看「革命需要」而定。那時的科幻還只是自己的頭顱,現在他的優秀子孫中國共產黨人,可以轉換他人的頭顱了,這難道不是革命性的成就?而《水滸傳》裡那些被共產黨肯定的英雄好漢,不也賣人肉、吃人肉?販賣人肉包子的張青就有非常綠色環保的「菜園子」雅號。

「易子而食」的中國成語典故,來自春秋戰國期間宋國被楚國圍攻,處於極度飢荒狀態的事件,見於《春秋公羊傳》。到了毛澤東時代,即使和平時期也鬧飢荒而易子而食。中共沒有否認過。

《東周列國誌》裡還有介子推割股啖君的故事,宣揚「忠君報國」的思想;而新華社在11月17日發表吹捧習近平的文章〈習近平:新時代的領路人〉,提及習近平在5、6歲時,母親齊心買給他《岳飛傳》、《岳母刺字》等故事書,習當時牢記岳母在岳飛背上刺上「精忠報國」4字,指那是習近平一生追求目標。怪不得習近平現在要「精忠報毛」,哪怕毛澤東是他老爸的仇人。他也要求他的臣民能像介子推那樣割股啖君?這樣,中國老百姓就可以任共產黨宰割而不會有異議了。

最近科技產業界大談手機與日常生活中的臉部辨識,比指紋辨識更進一步。然而如果換頭術能夠普遍運用,蘋果手機的人臉辨識也很快給中國的換頭術淘汰,中國的科技將超越美國?涉及這個問題要探討的是,換了人頭的人,是以軀體為本,還是頭顱為本,是軀體決定頭顱,還是頭顱決定軀體?打個比喻,把習近平的頭換到江澤民身上,這個人到底是江澤民,還是習近平?把頭顱換到不同性別的軀體上,情況也又加複雜。

總而言之,不論是中華文化,還是中共的馬列文化,都把人當畜生看待,即使表面上看是人的頭顱,實際上也只是「人頭豬腦」而已。為習近平這個「新時代的領路人」起哄的,不就是這類「人」嗎?在中共19大勝利閉幕與10月革命100週年不久宣佈「換頭術」成功的喜訊,正是共產黨把人「畜生化」的最佳代表作:中國的新時代來臨了。


在中共19大勝利閉幕與10月革命100週年不久宣佈「換頭術」成功的喜訊,正是共產黨把人「畜生化」的最佳代表作:中國的新時代來臨了。(圖/CC網路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