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人口”打習近平耳光,北京排華揭穿假“民族主義”
林保華

中共19大剛剛結束一個月,北京市就發生了驅逐“低端人口”事件。按照中共一貫的行事邏輯,這是在堅決貫徹19大精神,作為天子腳下的北京最先“立竿見影”。

那麼什麼是19大精神?根據習近平冗長的報告所說的,他擘畫了“新時代”的圖景,也就是兩個階段的發展規劃,其中第一個階段,從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基礎上,再奮鬥15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

北京市採取的手段竟然是利用廉價租屋區一場大火就由19大榮升為政治局委員的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下令“一家一家、一村一村地氈式排查”,然後用停電、停水、武力拆除等手段,不顧天寒地凍、不給任何安排將“低端人口”3日內趕出北京。這樣,北京不必2020年,3天內就可以開始從小康社會的基礎上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接著,習近平“之江新軍”發源地的浙江寧波也如法炮製;北京周圍4個省份28個市也拒絕“低端人口”就業、居住。於是全國掀起軒然大波,也引發國際輿論嚴厲批評。

這些從外地到北京的“北漂”,或者到寧波的“寧漂”不是來追求習近平、共產黨所承諾的小康生活嗎?從全國各個小康社會被趕出來的低端人口要到哪裡去?跳進東海餵魚,還是越過喜馬拉雅山到可以自由居住與遷移的印度去住?被習近平大力提拔的中共官僚們以此讓習近平獻醜,還是低端人口打習近平耳光?
中共19大主題是“莫忘初心”,19大開完會習近平還帶了其他6名政治局常委浩浩蕩盪到上海的中共一大開會地點追思當年創黨的“初心”;新華社在12月1日重新翻出習近平在2005年6月21日擔任浙江省委書記時在《光明日報》發表的文章“弘揚『紅船精神』”,也就是中共一大從上海搬到浙江嘉興南湖的一條船上開會,這條船就變成紅船,實際上叫做“黃金船”不是更合適嗎?

這也是旨在宣傳習近平的“莫忘初心”。那末19大後大規模驅逐低端人口就是習近平等共產黨人的初心嗎?怪不得全世界的共產黨搶到政權以後都搖身一變成為“新階級”的高端人口,所謂工農兵代表蘇維埃只是他們的遮羞布。今年十月革命一百週年之時,共產黨用他們自己的手,撕下了自己虛偽的假面具。

這些被驅逐的低端人口,都是正宗的中國人,所以排斥他們就是“排華”。什麼炎黃子孫、血濃於水,什麼打斷骨頭連著筋,什麼民族主義、愛國主義,全是屁話!只有權力與金錢可以把特殊材料製成的共產黨人串在一起。特朗普、比爾蓋茲這些“化外之民”可以成為北京的座上賓,低端中國人在北京連做階下囚的資格都沒有,只能遣送回老家。

毛澤東用人還五湖四海,習近平只用老部下、老朋友。於是馬屁精個個搭直升飛機成為特高人口,他們的人品、能力才是真正的低端。這樣的低端王朝能維持多久,才是有趣的問題。
(以上是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林保華所做的評論)
2017.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