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熱情延燒,北漂變北伐

打從兩個星期前開始,在夜襲威脅下,高雄綠營士氣回升,他們凝聚起來,讓“北漂論”破產,陳其邁的場子參與者越來越多,人氣高漲。這個人氣,連同台中花博的花香飄向北部。上星期開始,新北市與台北市情況也開始轉變。柯文哲被中共新寵韓國瑜拖累,信心頓失,講話越來越無厘頭,導致人氣下降,因為危機感而無所適從,姚文智則人氣急升;新北市蘇貞昌衝衝衝越衝越勇,侯友宜因為家族負面觀感連連而處於被動挨打狀態,無力回擊。

辯論使這些“名嘴”原形畢露,原來是嘴尖皮厚腹中空。整個台灣的氛圍已經改變,加上金馬獎中國繼續霸凌台灣,更激發台灣人捍衛自己價值觀,對抗國共的決心。任何挑撥離間的讒言在民眾中已經越來越失去效力了。

2006年我剛回到台灣時,媒體觀察機構的林育卉安排我到雄中去演講,雄中同學的熱情使我很感動,我對他們寄以很大期望,所以號召他們“北伐”。因為那時北部都是國民黨的天下,冷漠保守。我希望這次九合一選舉,是台灣人從北漂變為北伐的機會,讓台灣的綠色執政更加廣闊,更加鞏固,為未來的國家正常化打下堅實的基礎。

朋友們,珍惜你們手中的選票,不要浪費任何一張選票,大家走出來投票,投給可以捍衛台灣主權的政治人物,投給改革台灣勇往直前的政治人物,投給胸懷台灣大局不計較私利的政治人物。現在不投,可能後悔一生,因為共產黨來了以後,我們就沒有投票機會了,即使給你投票,也會像香港一樣,被中國拔除任何一個他們所不喜歡的當權者。

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